《我是杜拉拉》点映会戚薇现场变奶妈

2015年06月08日2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电视剧《我是杜拉拉》在上海举办了片花点映会,主创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悉数亮相。点映会上刚升级为人母的戚薇就迎来给孩子冲调奶粉的考验,王耀庆则现场挑战“奶爸”角色为孩子换尿片。现场当被问及剧中步入婚姻殿堂的杜拉拉和王伟是否会有孩子这个问题时,戚薇与王耀庆瞬间尺度大开。

  戚薇:下厨泡奶粉变小女人 与杨幂交流育孩经验

  剧中,杜拉拉和王伟喜结连理,然而婚后生活并不像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那般幸福美好,极品婆婆和工作压力使得杜拉拉心力交瘁,婚姻关系也随着王伟干妹妹凯西和杜拉拉旧爱陈逸的介入而陷入危机。

  说起剧中步入婚姻殿堂的杜拉拉和王伟是否会因为孩子产生危机时,戚薇和王耀庆瞬间尺度大开,一个说对方在剧中“宫寒”,一个说对方在剧中雄性生殖细胞也有问题。这么直白的对话,你们真的有考虑过在座各位的感受么?

  点映会现场还曝光了戚薇下厨的花絮视频,做蛋糕卷寿司忙得不亦乐乎,导演刘俊杰更是在一旁亲自指导,戚薇也是十分认真学的有模有样,而戚薇在点映会现场也大方承认自己并不擅长做饭,“其实我只会煲汤,进到厨房完全是无从下手的状态,正好戏中解释道说杜拉拉是不太擅长做家务的一个人,所以其实也还好。导演本来还担心让一个会做饭的人演不会做饭很难,正好我不用演就可以”。

  作为戚薇升级为人母后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会场主持人为了考验戚薇照顾宝宝的能力,现场给戚薇出题让其为宝宝冲奶粉。戚薇有模有样在众媒体面前调配奶粉比例,一边还熟练背诵口诀:温度最低38度,最高41度,要顺时针摇晃奶瓶。谈及有宝宝后,每天收工是否会抱宝宝?戚薇坦言:自己每日收工后都想抱,自己还想当个文艺妈妈。说起闺蜜杨幂,戚薇表示:“我平时都会和杨幂交流育孩经验,她会给我很多建议!”

  王耀庆二度饰演王伟 现场挑战为孩子换尿布

  素有“千面型男”之称的王耀庆在《我是杜拉拉》中挑战王伟这个角色,演技和魅力都与日俱增的他却丝毫没有男神包袱,王耀庆的工作花絮更是将他的种种逗比行为完整呈现,生气一秒变傻笑、对着运动器械怒吼、摔倒装受伤爬行……成功晋级剧组开心果的他将欢乐带给全剧组人员。

  谈起王伟这个角色,王耀庆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挑战王伟这个角色,第一次是在三、四年前,感觉这次剧中的王伟真的长大了,考虑事情也周全了。现实生活中已经有两个孩子的王耀庆,在点映会也是遭到主持人现场发难,挑战“奶爸”职能为孩子更换尿布,无奈可能由于手势生疏,王耀庆此次的挑战并不是特别顺利!(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杜拉拉王耀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