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曝海报 陈晓袁姗姗点亮梦幻

2015年06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微博](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承制,陈晓[微博]、袁姗姗[微博]、郭晓东[微博]、蒋梦婕[微博]、张哲瀚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寻梦大戏《云巅之上》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此前该剧引发了众多猜测,并在微博上保持持续不断的超高热度。上海电视节前夕,电视剧《云巅之上》曝光封面海报,海报结合仿真版杂志配以八卦头条和标题,反讽意味十足,于正首部现代大剧将立足“娱乐圈”,打造镁光灯下的励志正能量梦幻星光大戏。

  伴随着封面海报的曝光,《云巅之上》九大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作为古装金牌制作人于正的首部现代剧作品,《云巅之上》讲述的是娱乐圈真实的生存与发展,是一部创新性和话题性十足的全新题材作品,于正此次大胆突破尝试现代剧,唯美风格能否突破国产现代都市剧的瓶颈,值得拭目以待,当然有期待自然就有压力,对此于正也坦言“特别地焦虑和琐碎”甚至有“一剧定生死”的感觉。该剧作为于正“第一次”的尝试,于正的心头爱将,陈晓、袁姗姗二人毫无悬念的挑起大梁,分饰男主角唐斐及女主角简兮,并将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除了观众早已知晓的陈晓、袁姗姗外,郭晓东、蒋梦婕也实力加盟,同时张哲瀚、米热等当红鲜肉小生倾情演绎。戏内戏外星光熠熠,率先掀开上海电视节的星光之战。

  而在封面海报中不难看出,于正新剧将延续视觉美感极强的“于正美学”,不同与古装剧的飘逸奢华,此番曝光的海报更加偏向于简约唯美,画风更是充满了“糖果色”的清甜,新作有望引领新一轮的现代风格潮流。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正《云巅之上》现代戏陈晓袁姗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