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单身男女》曝片花 陆毅张俪暖心虐恋

2015年06月0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陆毅张俪开怀大笑 陆毅张俪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微博]、张俪[微博]、耿乐[微博]、李曼[微博]主演的都市男女追爱大剧《致单身男女》今日曝光六分钟“暖心虐爱”版片花,展现方启宏、程子欣、张申然之间又暖又虐的复杂感情纠葛。无论是张俪“你要去天涯海角,我都陪着你”的深情表白,还是陆毅“我这个人很笨,认定了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执着坚定,抑或是耿乐“我为了责任,背叛了我们的爱情”的痛苦纠结都吊足观众胃口。

  陆毅痴恋张俪 耿乐徘徊在自由与婚姻间

  陆毅在剧中痴恋张俪,一出场就表明为追随青梅竹马而回国,“我答应过她,等我成为建筑师的那天,我会回去找她。就算是她忘记我了,我还是想再看她一眼,哪怕是远远的一眼”,而陆毅也为了这样的誓言爱得执着坚定,一直在张俪身边默默守护。

  两人之间既有电梯相遇、看萤火虫、放花灯、听音乐、苏州小街骑自行车的浪漫回忆,也有陆毅无情说出“我从来没有爱过子欣”使张俪痛哭的虐心桥段,而陆毅看到张俪结婚黯然离去的画面更是虐心。片花最后一幕定格在两人暮色下深情拥吻,在经历分分合合、争执猜疑后的二人会有怎样的结局让观众充满期待。

  耿乐与张俪同样有一段纠结虐爱,二人在感情观、婚姻观上的巨大分歧使得他们的爱情路异常艰难。张俪的质问“你只是想跟我谈恋爱没有想跟我结婚是不是”让耿乐无言以对,而一直爱慕他的梁靖琪[微博]也公开宣战“申然哥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也让张俪痛苦不堪。而张俪会否接受耿乐的道歉,又会否重新戴上戒指也是一大谜题。

  被赞“当代都市男女爱情白皮书” 带领观众感悟生活真谛

  《致单身男女》的片花也受到了众多影评人的热辣点评。抚摸三下称,“《致单身男女》就是将虐心话题抛给那些正在单身又想要得到幸福的女生们!”里昂称,“做‘虎妈猫爸’之前,先来看‘致单身男女’,异地恋单身狗闺蜜情,绝症失忆车祸有,是选择有情操的单着还去随意去找人滚床单?”

  战台烽也表示两男一女是非常稳定又不乏意外的组合,“当张俪游走于陆毅和耿乐两人之间时,很容易让人想起曾经《心花路放》那款张俪立于黄渤[微博]与徐峥[微博]之间的海报,但相对于那段旅程的偶遇,鱼与熊掌,只是一顿,而在两个男人之间选择一个来爱,却是要付诸一生,《致单身男女》就在这种纠结中,开启了夺爱大PK模式。”

  《致单身男女》由海润影视[微博]、寰亚时代、风雷动文化传媒出品,梁家树监制,导演蔡晶盛[微博]、洪金泼执导。(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俪陆毅耿乐《致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