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单身男女》梁靖琪挑战“追爱心机女”

2015年05月28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耿乐、梁靖琪、唐亚平温馨合照 耿乐、梁靖琪、唐亚平温馨合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男女追爱大剧《致单身男女》近日连曝海报和剧照,引发媒体和粉丝的高度关注。本剧由陆毅[微博]、张俪[微博]、耿乐[微博]、李曼[微博]领衔主演,梁靖琪[微博]、张璇[微博]、薛佳凝[微博]、吴旭东、刘俊孝、关喆等联合主演,苏小明、王超、马羚[微博]、王诗槐等表演艺术家鼎力加盟。从已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可以看出,香港新星梁靖琪饰演的“追爱心机女”露丝痴情敢爱、极端激烈。对此,梁靖琪表示自己也很喜欢露丝身上“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做”的精神,并感慨此次来内地拍戏不仅学到很多宝贵经验还交到一群好朋友。

  香港新星梁靖琪是歌手出身,2007年加入TVB开始演艺之路,一出道就参演了TVB和央视合拍的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年度时装大剧《岁月风云》,随后更在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2012年参演TVB重头剧《冲上云霄2》和大热剧《使徒行者》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而此次拍摄《致单身男女》将成为她拓展内地市场的重要一步。对此,梁靖琪坦言能来内地拍戏是很开心的经历,也学到很多东西,在剧组大家庭里感觉很温暖,“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熟(识)的很快,我教大家粤语,他们教我普通话,我的国语进步很大”。

  剧中梁靖琪饰演的露丝既鬼马精灵又非常痴情,坚信“爱情就是无条件的私人占有,绝对不能有人分享”。露丝的哥哥因为一场事故去世,张申然(耿乐饰)便担起照顾她的责任,但露丝却深深地爱上了他,并一直以“哥哥”的名义绑架着申然,她破坏着申然的每一段感情,只想据申然为己有,霸道气势堪称“追爱心机女”。在申然爱上子欣后,露丝内心的占有欲更是难以抑制的爆发。饰演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角色并不容易,怎样把握游走在爱恨两极的痛苦和绝望也着实考验演技,梁靖琪表示,“露丝的爱很极致的,演起来也很过瘾,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和她一起学会放手,学会真正地爱与被爱”。

  《致单身男女》由海润影视[微博]、寰亚时代、风雷动文化传媒出品,活力天行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热播港剧之父”梁家树监制,金牌导演蔡晶盛[微博]、洪金泼执导。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梁靖琪心机《致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