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发布会 黄轩成杨幂“卷心菜”

2015年06月11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根据缪娟同名小说《翻译官》改编,由杨幂[微博]、黄轩[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6月11号在上海举行了全球启动发布会,杨幂、黄轩、高伟光等主演一并亮相。发布会上,杨幂和黄轩大秀法语,频频互动,杨幂更以“我的小卷心菜”(贴近法语词汇“小哥哥”)来形容黄轩!黄轩却在上台后忘记了自己在剧中的人物姓名。而最近微博中大热的反手摸肚脐也被杨幂和黄轩现场各自演绎了一把,谈及各自当年高考时的片段,两大主演更是回忆颇多!

  杨幂首次搭档黄轩 黄轩乐当杨幂“小卷心菜”

  在电视剧《翻译官》中,杨幂扮演法语专业硕士女精英乔菲,这是她复出后首次出演电视剧。据杨幂透露,女主角是一个超级学霸,虽然家境贫寒,但却有成为高级翻译官的梦想,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进入高翻院,并遇到了欢喜冤家——黄轩饰演的翻译天才程家阳,由此开始了一段充满欢笑与眼泪的浪漫爱情故事。

  《翻译官》是杨幂和黄轩的首次合作,但杨幂表示:自己之前和黄轩间接搭档过多次,甚至黄轩的微博账号也是我督促他开的。之前选择男主角的时候,我还发微博调侃说“程家阳,香皂已丢,快来捡”,如今终于碰面。而黄轩上台后居然忘记了自己在剧中的人物名字,难道是由于第一次和杨幂合作过于兴奋的缘故么?

  剧中两人围绕着法语展开了美妙爱情,而在发布会现场,杨幂和黄轩也迎来主持人现场法语大考验。当被问及如何形容黄轩时?杨幂用法语称黄轩饰演的程家阳“高冷”、“细节控”的“小哥哥”,黄轩则用法语回赠杨幂饰演的乔菲“菜鸟”“女神经”的“坑爹货”。两人更是因“小哥哥”的法语翻译引发蔬菜大战,原来和“小哥哥”一词最贴近的法语直译成中文是“我的小卷心菜”。一向喜欢开玩笑的杨幂更是现场给黄轩送上了一颗卷心菜,令“我的小卷心菜”一时成为颇具浪漫喜感的新称呼。

  谈及对翻译官这一职业的感悟,杨幂表示:我看了不少参考书籍,外人觉得翻译就是语言的转换,但每一种语言语句的承接,语法的构成,都不一样。我要努力让大家看到每一种职业的不易和它的魅力所在。

  现场挑战微博热门话题 忆高考两人感慨颇多

  近日反手摸肚脐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作为娱乐圈的红人,杨幂和黄轩又怎么能逃脱媒体现场的发难呢?现场杨幂在众媒体的关注下顺利完成反手摸肚脐挑战,表现实在是毫无压力啊!作为男生的黄轩也不能示弱,把西装革履退去也顺利完成该挑战,台下的粉丝更是欢呼称赞!

  高考刚结束,而艺人的高考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面对高考这个话题,杨幂和黄轩都感慨颇多!杨幂表示:当年参加高考的时候,自己虽然在拍《神雕侠侣》但是专业考的成绩那还是相当了得的,按照当年100分满分自己拿了96.5的高分算是不错的,自己当年考试时唱的《南泥湾》也是网上讨论最热的话题之一。而黄轩也不甘示弱,黄轩表示:自己当初高考考了高分,选择演员这个职业是因为自己喜欢表演。

  今年电视节,大IP概念成为电视节热门概念。对于如何看待IP热?杨幂坦言:自己以后也会多重视大IP概念,会多多演绎大IP概念作品。黄轩认为大IP是特别有热点的身份!(奋斗乌托邦/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翻译官杨幂黄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