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霍政谚《两生花》将播 最帅霸气总裁

2015年06月12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政谚 《两生花》剧照 霍政谚 《两生花》剧照
霍政谚 《两生花》剧照2 霍政谚 《两生花》剧照2
璀璨花美男霍政谚 璀璨花美男霍政谚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担任总监制,赵岩森担任总制片人,林添一[微博]担任总导演,刘恺威[微博]、王丽坤[微博]、新媒诚品旗下艺人霍政谚[微博]等主演的《两生花》在6月12日开始每晚19: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作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两生花》在其原作入围茅盾文学奖之后更加受瞩目。该剧的两大主演,刘恺威与王丽坤都献上了突破性演出。而新媒诚品旗下艺人霍政谚则出演“任性范儿”的总裁欧阳藤,狂刷颜值演绎时尚最帅霸气总裁将“任性暖男”坚持到底。

  虐心纠缠 霸道总裁狂飙终极杀招

  电视剧《两生花》改编自唐七公子都市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该剧以单亲妈妈与失忆男子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遗忘、守护与重逢的故事。秦漠不幸遭遇车祸后沉睡8年才醒来,记忆全失,一厢情愿地认定单亲妈妈颜宋(王丽坤饰)是未婚妻,后被好心的颜宋收留,对娘俩体贴入微。与此同时,一位德高望重的美籍华裔跨国企业家陈天在中国开展业务时忽然因身染重病死去,临死时,他认出秦漠就是他失踪了八年的儿子。然而,企业的继承人却是陈天的养子欧阳藤;他见到颜宋第一眼,竟也因为惊讶而当场失态。剧中,刘恺威一改霸道总裁的冰山属性,升温成呆萌暖男神,“素颜女神”王丽坤化身糊涂辣妈,而由新媒诚品旗下艺人霍政谚饰演的霸道总裁欧阳藤,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犀利的眼神、暴戾的手段,霸道总裁为达到目的不顾一切,在剧中大放终极杀招,为《两生花》的增添了许多虐心元素与爱恨纠缠,让剧情浪漫中带着纠葛。

  秘密阴谋 任性暖男演绎霸气本色

  除了剧中的情侣档之外,由新媒诚品旗下艺人霍政谚所饰演的腹黑角色欧阳藤同样受人关注。此前,在《两生花》发布会放映的片花中,霍政谚眉头紧锁,整个人犀利霸道,一段与养父的对手戏更是相当出彩,将一个游走在道德边缘的“霸道总裁”演绎得淋漓尽致。由于剧中欧阳藤专注于如何“坑爹”,问及此事时,霍政谚笑言:“作为一个暖男,就是要照顾大家的情绪,让大家都能安心谈恋爱,所以坏人只有我来做了。别看我在剧中坏得令人咬牙切齿,其实我是在变相地撮合他们,这种角度而言,我算是一个任性的暖男吧。”

  璀璨花开 群星刷颜值震荡六月剧

  在《两生花》剧中,整体温情之余不乏身世悬疑和商战风云,唯美的爱情、跌宕起伏的强情节,还有男闺蜜、女汉子、萌童、萌宠等个性标签,让这部情感大戏看点十足。高颜值,多萌点,将纯爱进行到底的《两生花》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感动观众,6月12日,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两生花》幽香绽放,静静等你。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霍政谚两生花霸道暖男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