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否认与陈伟霆绯闻 大喊撒娇求放过

2015年06月17日07: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颖否认和陈伟霆的绯闻 赵丽颖否认和陈伟霆的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丽颖[微博]昨天在广州宣传新剧《花千骨》,现场遭遇陈伟霆[微博]粉丝追问,和陈伟霆合作是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略感尴尬的她选择用哈哈大笑的方式来响应。被问及和每一个男神都能传出绯闻,赵丽颖坦言:“看到传闻只能呵呵,因为一看就能看明白,不需要解释,大家都互相理解。”对于前段时间被指介入陈伟霆和蔡卓妍[微博]的感情,赵丽颖撒娇大喊:“放过我吧!我跟陈伟霆合作的戏已经杀青了,估计绯闻马上就完了。”

  自爆目前正身处空窗期的赵丽颖说:“和很多男神合作过,但是真的很难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做代表,因为我心里其实比较贪心,希望可以拥有全面的男神,但我也明白是这都是剧中的人物。”对于这个“全能男神”择偶标准,赵丽颖也随即无奈感慨:“没有爱情,哪儿那么多具体的爱情观啊。”她告诉记者,以前会期待另一半是圈内人,但慢慢发现不管圈内圈外,两人的相爱程度才最重要。(苗菲)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陈伟霆《花千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