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曝虐恋片花 四大篇章浮出水面

2015年07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嘉颖出演陈国世子苏誉 郑嘉颖出演陈国世子苏誉

  新浪娱乐讯 古装玄幻大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将于7月9日登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首轮播出!《华胥引》自开拍起便吸引无数目光,开播日期确定后更是让粉丝期待。今日剧方曝光虐恋版片花,剧中四大篇章绝美、虐心的爱恋浮出水面,让粉丝直呼期待。

   郑嘉颖[微博]林源“绝爱” 片花留悬念

  在《华胥引》中,郑嘉颖、林源领衔《绝爱之城》,林源挑大梁饰演卫国公主叶蓁,红装打扮俏皮可爱。在剧中,她经历生死,成为掌握华胥引的人,拥有织梦的能力,却无法为自己织梦,郑嘉颖饰演的陈国世子苏誉,是她此生最大的劫数。作为《华胥引》的中心人物,苏誉、叶蓁的故事最为虐心,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两人在剧中的揪心爱恋也首次呈现,雍容华服、痴心相随、重重磨难,叶蓁和苏誉的爱情充满泪和痛。

  蒋欣[微博]倾心袁弘[微博] 戏里相爱相杀

  蒋欣在《华胥引》中挑战一身银装的女将军宋凝,与袁弘饰演的沈岸在战场相遇,两人各为其主,兵戎相见,却又在命运的捉弄下成为一对夫妻。宋凝对沈岸一见倾心,付出所有的真心却始终无法得到沈岸的心。特辑中,蒋欣狂飙哭戏,她心中的痛无人知晓,她的绝望让她带着悔恨进入华胥梦境。戏里蒋欣、袁弘“相爱相杀”,宋凝用自己的血泪写出《浮生尽》。

  保剑锋[微博]贺刚[微博]为爱争宠 郭珍霓[微博]分饰两角

  容浔(贺刚饰演)是气势如虹的郑国平侯,他心系天下,拥有最忠诚的杀手莺歌(郭珍霓饰演),但他却辜负了莺歌的爱和忠诚,倾心于她的孪生妹妹锦雀,狠心把莺歌送到了郑国公容垣(保剑锋饰演)的身边。莺歌从绝望到被融化,锦雀从无心到愧疚,容浔、容垣在面对自己最深爱的人时,力不从心。保剑锋、贺刚在《十三月》中为爱争宠,郭珍霓分饰莺歌、锦雀两角,一对孪生姐妹与帝王之家的爱恨纠葛,看点十足。

   乔振宇[微博]甘婷婷[微博]唯美爱恋

  苏珩(乔振宇饰演)是充满野心的陈国公,他年轻有为、英姿飒爽,是天生的王者。慕容安(甘婷婷饰演)本是单纯妖艳的鲛人,却倾心人类男子苏珩,两人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悲剧。在剧方曝光的片花中,乔振宇意气奋发,深情款款,甘婷婷灵动诱人,两人在戏里的浪漫,迷雾森林中的一切都因此变得朦胧,但慕容安的隐忍退让最终又能否换得她一世安稳,苏珩的欲望、权谋的斗争最终会走向何处……

  7月9日,由慈文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将开启华丽梦境,唯美故事即将揭晓!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华胥引》虐恋郑嘉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