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蒋梦婕合作于正 痴恋陈晓

2015年07月07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云巅之上》蒋梦婕、陈晓 《云巅之上》蒋梦婕、陈晓
《云巅之上》蒋梦婕“痴恋”陈晓 《云巅之上》蒋梦婕“痴恋”陈晓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袁姗姗[微博]、郭晓冬[微博]、蒋梦婕[微博]、张哲瀚等主演的《云巅之上》目前正在热拍之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将关注视点聚焦在繁复的明星生活与情感上。剧中,首次出演于正[微博]作品的蒋梦婕“痴恋”陈晓,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

  剧中,蒋梦婕出演当红女明星季晴一角。戏中,季晴“痴恋”陈晓饰演的唐斐,而唐斐对季晴总是待之以礼。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季晴,在感情生活上却不尽如人意。在表现明星光环的同时,也表现出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蒋梦婕认为,这正是《云巅之上》精髓所在。观众看完这部作品,会对演员明星、对娱乐圈有一个全新的、客观的认识。据工作人员描述,戏中蒋梦婕虽迟迟未能得到陈晓青睐,但戏外两人私教甚好。拍戏之余两人互动频繁,经常在一起有说有笑,二人还被剧组其他工作人员戏称为“逗逼二人组”。

  此前经历解约风波的蒋梦婕出演《云巅之上》,被看做是自出道以来的一次形象转型。首次与于正班底合作,蒋梦婕的表现值得期待。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蒋梦婕出演《云巅之上》,能够为她开拓戏路、提高演技积累经验。不少粉丝纷纷留言称,非常希望能尽快的看到蒋梦婕在剧中的表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云巅之上蒋梦婕于正陈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