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戚薇为杨昆庆生婆媳破冰

2015年07月14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戚薇王耀庆王汀杨昆 戚薇王耀庆王汀杨昆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微博]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说,戚薇[微博]、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杨昆生日的剧照,戚薇王耀庆携众人送上礼物和祝福,杨昆作为寿星喜气洋洋笑容和煦,似乎和戚薇这个媳妇不和只是传闻,婆媳关系或有破冰的可能。

  剧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和杨昆饰演的陆爱华是一对关系颇为紧张的婆媳,矛盾点则是戚薇不善家务不够贤惠,没法好好照顾王耀庆饰演的王伟,而王耀庆夹在母亲和妻子中两头为难,加上王汀饰演的凯西百般讨好杨昆,四人之间相处气氛颇为怪异,有网友猜想道:“估计戚薇婆婆是想撮合王耀庆和王汀啊,七哥是会拿出霸道女总裁的气质力抗不公,还是学温柔小媳妇争宠,简直太期待看剧啦!”目前,《我是杜拉拉》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更多精彩持续不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昆戚薇杜拉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