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异镇》老腊肉上演特工真人秀

2015年07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枪火四起中的李从文(王千源饰) 枪火四起中的李从文(王千源饰)
特工李从文上枪 特工李从文上枪
王千源耐人寻味的神情 王千源耐人寻味的神情

  新浪娱乐讯 战争传奇剧《异镇》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震撼开播,日前曝光了一组王千源[微博]的剧照,神秘的特工造型引人遐想。该剧由“怪才”导演龚朝晖联手“鬼才”编剧张莱倾情打造,由曾拿下东京影帝的王千源饰演男一号,并集合众多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即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异镇”特工“真人秀”,展开信仰与救赎的神秘旅程。

  “特工真人秀”剧情绝对够味

  《异镇》以抗战时期为背景,王千源饰演的李从文是霸下镇的镇长,他所带领的村民白天与普通百姓无异,而实际上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国民党高级特工,他们有血性讲义气,在黑夜却要化身杀人机器。他们的任务就是“生活”,守在镇上6年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保护在地下埋藏的国宝。而他们的生活又是一场不知何时结束的“特工真人秀”,每一个特工都深知自己身在戏中,却在一连串生死考验的“演出”中逐渐迷失了本来的自己。当惊天的阴谋浮出水面,这群民间义士又该何去何从?

  老腊肉硬汉造型彰显神秘魅力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老腊肉王千源延续了一贯的荧幕画风,尽显熟男硬汉魅力。在枪火四起的战场中一副肝胆正义的形象,深邃坚定的眼神、嘴角微妙的神情、扶帽弄枪的动作之间让网友欲探究竟,直呼“他这到底是演反派特工,还是潜伏卧底?”在如此扑朔迷离的“戏中戏”里,王千源其实是一个双面间谍,首次触电多重复杂身份。王千源说:“剧里文戏、武戏、感情戏、哭戏啥都有,整整拍了5个多月,对我的演技是个挑战。”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特工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