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姚奕辰与佟大为抢姚笛

2015年07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奕辰和佟大为基情满满 姚奕辰和佟大为基情满满
姚奕辰和姚笛 姚奕辰和姚笛
姚奕辰 姚奕辰

  新浪娱乐讯 徐纪周执导,佟大为[微博]、姚笛[微博]、刘天佐[微博]、徐翠翠、姚奕辰等主演的都市育儿剧《我的宝贝》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以“生子”为中心,讲述了年轻夫妻的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考验和挑战。姚奕辰在剧中饰演曹查理一角,狂追姚笛,被佟大为当成头号情敌,其大胡子的犀利形象更是亮点,剧中尽显搞怪的逗比气质。

  《我的宝贝》曹查理在剧中其实是个海归富二代,原名曹新桂,和佟大为和姚笛一起长大,猛追姚笛,是佟大为最强劲的情敌,可惜竞争落败,后来姚笛嫁给佟大为后,伤心出国并改名曹查理。回国后当了佟大为的领导,心存芥蒂而处处针对他,但是他对姚笛依然一如既往默默的好。后来佟大为为了赚钱,卖游戏装备给一个叫卡哇伊小丸子的网友,结果碰面时发现曹查理就是那个游戏里选女号的人妖小丸子,于是佟大为在工作时候处处以此事威胁曹查理帮其办事 ,三人直接的情感纠葛充满看点。总之剧中姚奕辰是个装装的,但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大胡子怪蜀黍,偏要走逗比路线,这样有趣的角色定位怎能不叫人喜爱。

  除了在《我的宝贝》中表现抢眼,即将于7月2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和安徽卫视热播的《克拉恋人》中姚奕辰也将有颠覆性的表现。他将演绎一个超级腹黑的第一大反派,与rain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斗志斗勇争权夺势,戏中他和唐嫣[微博]也有各种精彩对手戏。想要看姚奕辰是如何从帅气逗比转化为腹黑高富帅的,锁定7月22日《克拉恋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我的宝贝佟大为姚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