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婚姻时差》签售 张定涵化身粉丝

2015年07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志飞张定涵合影 王志飞张定涵合影
张定涵 张定涵

  新浪娱乐讯 探讨电视剧《婚姻时差》中婚恋观等话题的《对话婚姻时差》在京签售。当日,《婚姻时差》主演王志飞、周显欣、刘羽琦,导演李牧鸽到场共同签售,众多粉丝特意赶到现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签售队伍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身影——王志飞的爱妻张定涵。张定涵脚伤未愈,也为了给王志飞一个惊喜特意来到现场,还自称是“小粉丝求签名”。看到抱着书走到面前的张定涵,王志飞惊讶之余流露出抑制不住的欣喜之情,搂过妻子亲密合影,粉丝们欢呼不断。这一幕成了当天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张定涵透露,王志飞出书,自己绝对第一个支持,还买了200本送亲友。王志飞对妻子的用心十分感动。在谈及剧中角色李海深陷爱妻与新欢的情感纠葛时,王志飞表示,生活中千万不要尝试。群访全程王志飞搀扶妻子上下台,陪伴左右寸步不离,甜蜜之情令人羡慕不已。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婚姻时差王志飞张定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