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戚薇携好剧领衔女性励志

2015年07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戚薇单人海报 戚薇单人海报
王汀单人海报 王汀单人海报
王耀庆单人海报 王耀庆单人海报
朱泳腾单人海报 朱泳腾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我是杜拉拉》是由戚薇[微博]、王耀庆、王汀、朱泳腾、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台湾偶像剧之父”刘俊杰[微博]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改编自《杜拉拉升职记》系列小说,讲述杜拉拉的婚后职场和家庭生活,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杀青在即。近日该剧曝光了四位主演戚薇、王耀庆、王汀和朱泳腾的单人海报,演员主创们的时尚气质和靓丽高颜值都彰显着该剧的追求与品质。在《我是杜拉拉》中,戚薇和王耀庆配对职场达人夫妻,一个是霸道女总监专业户,一个是高富帅职业型男,此次携手华策克顿好剧影视,强强联手再续杜拉拉的职场奋斗神话。

  现实生活中被网友戏称为“赢取高富帅,生了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的励志女神戚薇,联手曾出品过《极品新娘》、《璀璨人生》,《爱的蜜方》等收视口碑双赢的精品励志剧的好剧影视,加盟《我是杜拉拉》饰演女主角“杜拉拉”,开启职场开挂模式,书写都市女性奋斗故事,看戚薇诠释杜拉拉的婚后职场和生活,和好剧影视共同打造年度女性励志大剧。华策克顿旗下的好剧影视致力于打造女性题材的励志剧,迎合都市年轻男女的观剧口味,将"时尚"、"励志"、"高颜值"等元素融入到每一部好剧作品中,诚心雕琢“打动心灵的精品励志剧",传递都市生活正能量。励志品牌联手励志女神,相信《我是杜拉拉》势必会成为一部备受都市男女喜爱的精品励志剧。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杜拉拉戚薇王耀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