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锦衣夜行》出演16岁少年搭朴敏英

2015年07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 张翰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月关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锦衣夜行》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张翰[微博]、朴敏英[微博]、徐正曦[微博]、魏千翔[微博]等主演着戏服亮相。剧中张翰“扮嫩”演16岁少年毫无压力,由于天热的关系,采访时张翰拿着话筒就擦起了汗,还不时调侃道:这样萌萌哒。心情大好的时候甚至秀“绝活”—动耳朵逗翻全场,而韩国演员朴敏英在现场也遭遇到媒体对其的考验。

  《锦衣夜行》改编自月关的热门小说,讲述了男主角“夏浔”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女主角“谢雨霏”,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习惯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张翰,在剧中出演了一个不会武功,靠头脑运筹帷幄的人。谈到如此改变,张翰坦言:剧中我要从年少时开始演,不过扮嫩这事完全没有压力,因为我本来就很嫩。当天拍摄现场非常炎热,主创们还必须穿着戏服在走戏。采访时,张翰同样一改往日“高冷”形象,拿着话筒就擦起了汗,还不时调侃道:这样萌萌哒。当天心情大好的张翰,甚至还时不时秀“绝活”—动耳朵逗翻全场。

  剧中与张翰搭档的是李敏镐[微博]前女友朴敏英,该剧也是朴敏英首度挑战中国古代女子。现场,谈及大家对朴敏英的印象。张翰率先表示:敏英是我合作过最好的韩国女明星,很爱笑,带给了整个剧组很多快乐。现场朴敏英也遭遇到媒体的发问,要立马选出剧中最帅演员,她坦言:要说最帅的演员,那还是要选片中的男朋友张翰啦。(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翰朴敏英锦衣夜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