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赞中国男人更好 洋老公:私生活问她

2015年07月21日2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立与老公 袁立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袁立在接受某采访时罕见谈起自己的私生活,称和外国人结婚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7月21日,袁立老公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私生活不会随便分享,婚姻关系是神圣的。

  7月21日21点11分,袁立老公“林博文先生”通过微博回应袁立近日谈及的私生活,称:“关于袁立私人的生活你可以问袁立。我不会说到这方面的生活。婚姻关系是神圣的。不能用微博随便分享。在这里我分享的是博爱,信仰和爱好。你有问题,那么不好意思跟我没关系。”

  2011年11月30日,袁立和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 结婚,林博文是小布什总统弟弟尼尔·布什(Neil Bush)和爱德华·雷曼(Edward Lehman)开的雷曼布什公司的CEO。(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私生活袁立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