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臀比例失调的卡戴珊真的美?

2015年07月22日09:45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几乎每天我们在中国的门户网站都可以看到卡戴珊这个美国女人,也就是金·卡戴珊。她每一次亮相都是逆天的,绝不像“美国芙蓉姐姐”LADYGAGA那样以怪异著称,而是人还未见,臀已翘满屏;若一转身,便凭胸器一览众山小。她短小的身材,却拥有两头堪称世界之最的极致尺寸——导致你经常忘了欣赏一个完整的人。

  卡戴珊集名媛、服装设计师、演员、企业家于一身,八面玲珑。虽然有家族因素的影响,但她本人充满能量,不甘寂寞和人后,个人做派放浪形骸,能够“搅得周天寒彻”。这个身高刚刚1米60的女子却拥有堪称世界上最翘的大臀,和大大超越身材比例的罩杯。再加上魅惑骚情勾人的眼神和善于周旋于男人间的调情高招,让她的五短失调身材竟然成了巨大的优势。据说那些身材魁梧高大的男人对她很着迷。尽管和她接吻需要屈膝甚至鞠躬,但这让他们“难以忘怀”。

  据统计,卡戴珊20岁第一次结婚开始算已经历了10任男友。这10男全部来自运动和演艺界,个个都是大牌猛男,高大魁梧,每个站在她跟前都像一棵参天大树。她感受到了威猛高大带来的安全感,而他们则在屈膝和鞠躬的同时感受到了小鸟依人的征服感,何况她是这样的性感和有名。

  在卡戴珊的前男友(或丈夫)名单里,有音乐人达蒙·托马斯;杰西卡·辛普森的前夫尼克·拉奇;蓝调歌手布兰迪·诺伍德的亲弟弟RayJ;三栖艺人尼克·卡农;体育明星NFL跑卫雷吉·布什;橄榄球运动员迈尔斯·奥斯丁;演员迈克尔·科朋;加布里尔·奥布瑞(哈莉·贝瑞前男友);NBA篮网队的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两人有短暂72天婚姻);坎耶·维斯特(两人生了一女孩)。

  卡戴珊为何在中国很有人气?在不少人眼里,卡戴珊是那种性感而又风情万种的“坏女人”,有着某种难以抗拒的魔力,很显然,这是对珊姐的一种曲解。也有人分析说她就像希尔顿家族的浪女帕里斯·希尔顿一样,一方面家世显赫,一方面生活放浪,最主要的是人长得有特点,爆点十足,整天话题不断,可以当热闹看,也可以成为某些人的偶像。

  作为娱乐人物,卡戴珊十足合格。有人说,欣赏卡戴珊不宜看整体,要分成局部来欣赏,每一部分都堪称“世界一流”,这样的女人别无分店,难怪她乃当今娱乐圈最有人气之刷屏物,且超越了国界。

  卡戴珊的同胞姐妹们都遗传了大胸翘臀的身材,一个不输一个。

  卡戴珊和她“经手”的男人们:个个都是精英大牌,她虽然人小却魔力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身材 网友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