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追踪》蒋梦婕变双面娇娃与张博虐恋

2015年07月2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梦婕饰演郁子 蒋梦婕饰演郁子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由强视传媒、北京东方澜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阮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6集年代悬疑动作剧《绝命追踪》将登陆重庆卫视和云南卫视黄金档,实力派小生张博[微博]、金珈携手当红花旦蒋梦婕[微博]、刘圆媛共同探秘被尘封多年的悬案。

  《绝命追踪》讲述1929年天津,廖盛辉、郁子、曾家扬三个不同身份却各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被神秘人牵进一个精心布好的迷局,一步步探寻14年前他们三个人所在孤儿院大火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秘密的故事。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有着谜一样身世的女忍者郁子,从小在孤儿院长大,遭遇一场大火后她的人生就此改变,性格也骤变,生活中她穿着美丽的洋服,举止文雅,单纯善良,而在执行上级交代的任务时,她则一身换上黑色特工服,摇身一变成了身手不凡,冷酷无情的女杀手,双重人物性格。郁子并不知道自己的命运非常可悲,其实她是那场火灾中唯一存活的试验对象,自己的所做作为,差点伤害了两个对她最重要的男人,她在这两个男人中痛苦中的纠结着。

  张博饰演饰演一位痞气十足的富二代警探廖盛辉,一个表面玩世不恭、思维简单、出手莽撞的花花公子,但是却满怀热血激情、善良天真、心思缜密、有颗质朴心的神秘间谍。他从小就喜欢弄些小发明,比如臭气烟雾弹、麻醉枪、老鼠跟踪粉等等,虽然大多数都不靠谱,但是再后来的每次行动中倒也都能派上用场。孤儿院被毁后,他一直坚信自己的两个小伙伴方扬和Apple还尚在人间,也一直在努力寻找他们。而在寻找两个伙伴的下落时,他偶然发现了圣南孤儿院大火另有隐情,强烈的好奇心促使他开始调查,也逐渐发现了当年的阴谋,而在期间,他也认识了身为医生的曾家扬和日本归来的未婚妻郁子,三人开始上演了一出出紧张激烈的追踪行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张博绝命追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