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王力可演刺客 现场表白王千源

2015年07月22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可 王力可

  叶子/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21日,战争传奇剧《异镇》在京举行进社区活动,导演龚朝晖携主演王挺、王力可、张洪睿、蒙亭宜、阎青妤现身,东京影帝王千源缺席因故缺席。在剧中,王千源与王力可产生了千丝万缕却又平时质朴的感情关系,在现场,王力可对此形容道:“我们俩在戏中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总在一起,慢慢产生出一种情感。”

  整场社区活动以社区舞蹈队一曲热闹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开场,大妈们精神抖擞的舞姿引热全场。随后,女主角王力可抱着洋娃娃出场,她对此解释称,自己饰演的何莜真既是粮油店的女掌柜,同时也是代号“蜘蛛”、擅用飞刀的女刺客,天天抱在怀里的孩子也是一种伪装。

  虽然男主角王千源因故缺席活动,但他在剧中的心上人王力可也没忘记想他“表白”:“我们是从孟不离焦的工作关系发酵而成的真情实感。”在剧中,回归小荧幕的东京影帝王千源饰演镇长李丛文,与王力可产生了千丝万缕却又平时质朴的感情关系。

  除了这对儿真恋人,剧中还有一对假夫妻。据主演王挺透露,自己和沈月红是组织安排的“假”夫妻,共同生活了六年,即使产生了真感情也在不断抑制,于是就让别人乘虚而入了。而蒙亭宜饰演的沈月红既是红杏出墙的酒坊老板娘,同时又是用钢针就可杀人的冷血杀手,她为自己在剧中的出轨解释称:“一说起这个我就有倒不完的苦水,我和王挺饰演的是假夫妻,但他内心里是喜欢我的,而我也爱他,可他就是不愿表露真心,我们俩也就只能做假夫妻了,我是为了气他才给他戴绿帽子。”

  在现场,众主演还一起玩起了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著名的指压板游戏,在剧中饰演情敌的王挺和张洪睿再次正面对决,一边在指压板上比赛平板支撑,一边回答脑筋急转弯问题,可谓是对两位硬汉体力脑力的双重考验。

  据悉,《异镇》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民间义士,潜伏在一个叫做霸下的小镇,执行一项表面就是“生活”实则暗藏玄机的机密任务的故事。从7月17日开始,《异镇》已开始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叶子/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力可王千源刺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