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曾《拥抱星星的月亮》深情守护女主

2015年07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曾剧照 唐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玉观音》的著名导演丁黑[微博]近日再出温情力作,一向喜欢选用新人演员的他,此次大胆启用青春靓丽的“小鲜肉”班底演绎《拥抱星星的月亮》。该剧于7月26日登陆深圳卫视,由青年演员唐曾、辛芷蕾、李岷城领衔主演。

  充满铁汉柔情的唐曾在《拥抱星星的月亮》中演绎了执着专情的许冲,历经几十年的世间沉浮与离合,深情不变的守护女主角张明月。自出道以来演绎过《知青》、《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爱你一生》等电视剧男一号的唐曾向来以朴实且憨厚的形象出镜。他纯粹善良的气质和干净迷人的气场,让他在“暖”的同时又接着地气,是一颗会永远守护在心爱人身边的“星男”。

  唐曾出演《拥抱星星的月亮》“星星男”许冲,演绎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现代,却同样跨越年代经历悲欢离合的纯美爱情故事。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拥抱星星的月亮唐曾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