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马可热血蜕变

2015年08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麻辣变形计》开机 《麻辣变形计》开机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金牌制片人何静[微博]、吴玉江打造的《麻辣变形计》近日在天津开机。该剧由迪丽热巴、马可[微博]领衔主演,王洋[微博]、邵兵[微博]、刘潺[微博]、王路[微博]、王煜[微博]等出演。该剧作为《麻辣女兵》的姐妹篇,再度聚焦“女汉子”,讲述了“叛逆少女”关小迪(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结识了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在艰难的魔鬼训练中逐渐蜕变成长,最终成为一名麻辣女保镖的传奇故事。

  《麻辣女兵》姐妹篇再度聚焦“女汉子” 迪丽热巴过招马可

  青春成长电视剧《麻辣变形计》是由江何工作室出品、《麻辣女兵》的姐妹篇作品。继《麻辣女兵》成功打造了军旅绿花成长记后,此番原班人马再度出击,并有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新晋小生马可鼎力加盟。该剧是迪丽热巴与马可的首次合作,一位是叛逆性感的暴力少女,一位是自幼习武的傲娇王子,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或将在剧中上演一出火力十足的“武力”对决。在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克拉恋人》中,“小师妹”迪丽热巴灵动激萌的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在大热古装剧《花千骨》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红爆网络,被观众爱称为“六界最美杀姐姐”,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之一。“女汉子”碰撞“花美男”,两位新生代人气偶像或将在《麻辣变形计》中上演青春爆笑的成长磨砺之旅。

  熊孩子各展所长蜕变炫酷保镖 “美少女军团”夏日热辣成长传奇

  《麻辣变形计》主要讲述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性感女神”关小迪接触到保镖行业,并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保镖培训中心,进而结识了其余四位各怀绝技的美少女。异乎寻常的魔鬼训练中,关小迪和她的小伙伴们身体被击垮、自尊被打碎、人格被重塑,从不谙世事的青春美少女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女保镖。历经磨难、浴火重生的五朵姐妹花在终极考核中遇到了突发事件,必须有一个人牺牲掉自己的考试,才可能完成任务。关键时刻,关小迪牺牲了自己,帮助队友们完成了任务。考核结束,面对四个成功毕业的战友,坚强的关小迪哭了,严厉的魔鬼教官却笑了。原来自我牺牲才是最重要的考核。关小迪以第一名的成绩和小伙伴一起通过了最后的考核,成了一名真正的保镖,由此五朵金花开启了一段关于麻辣女保镖的传奇。

  无论是剧中叛逆的暴力少女,傲娇的功夫王子还是完美的男神教官,各有所长的俊男美女在通往使命的路途上成长蜕变,经历有梦有爱、有挫折有迷途、有激情有承担的残酷青春,即将完美变形。已正式开机的《麻辣变形计》将在天津等地继续热拍,打造麻辣青春的蜕变传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可迪丽热巴麻辣变形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