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视《克拉恋人》霸道Rain将变落魄小子

2015年08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恋人》剧照 《克拉恋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克拉恋人》正在浙江卫视[微博]每天19:30中国蓝剧场热播,唐嫣[微博]、Rain、罗晋[微博]、迪丽热巴等主演也随着该剧的热播受到热议。随着该剧播出过半,剧集故事已渐渐进入高潮,后半程故事如何发展也已成为猜测的热点话题。

  《克拉恋人》唐嫣Rain狂秀恩爱

  随着《克拉恋人》播出近半,剧中的丑小鸭唐嫣早已变身美少女,成功俘获男神告别单身,开启狂秀恩爱模式。在《克拉恋人》中,霸道总裁Rain不仅恋爱后变身逗比萌神,还几度吃“飞醋”为女友大打出手,更是随时随地和唐嫣来个甜蜜kiss秀幸福,让网友大呼:“甜得受不了啦!”

  同样是搭档韩国男星,好友刘亦菲[微博]日前被曝出与宋承宪[微博]相恋,网友纷纷大赞“好眼光”。好姐妹幸福脱单,唐嫣第一时间在微博力挺刘亦菲:“必须是满满的祝福啊,么么哒!”不料,唐嫣的行为却遭遇网友“催婚”,“糖糖,来,我要和你聊聊你的终身大事。”“你也赶紧的啊!”面对如此“捉急”的网友,唐嫣表示:“粉丝们不要着急,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有了。”

  霸道总裁Rain将变落魄小子

  随着剧情甜蜜过半,《克拉恋人》即将迎来剧情反转,唐嫣、Rain恋情告急,将成为接下来的最大看点。在之前的剧情中,唐嫣与Rain的励志甜蜜爱情让观众羡慕不已,同样另一对逗比情侣罗晋和迪丽热巴也是卖萌搞笑不遗余力。

  剧中Rain塑造的霸道总裁的形象自带高冷范儿无需特效。在接下来的剧情中,Rain的身份将发生巨大变化,为爱放弃总裁身份饱经生活磨难的他高冷不再,甚至一度落魄到要去酒吧做服务员维持生计,十分心酸。彼此相爱的唐嫣、Rain能否经受得住生活的考验,守住爱情?

  唐嫣身陷整容疑云身份将揭穿

  本周,观众们将继续迎来“浙江卫视周末嘉年华”的综艺加电视剧豪华套餐,唐嫣还将作为《十二道锋味》特邀嘉宾,搭档谢霆锋变身厨娘,上演锋味初体验,给足观众福利。

  《克拉恋人》的热播收获众多“克拉粉”,刚刚播出近半,“克拉粉”们便在网上就结局展开热议。唐嫣情归何处更是引发网友大讨论,Rain派和罗晋派为争唐嫣“打”得不可开交。随着米朵(唐嫣饰)曾经身份米美丽的曝光,整容往事即将揭开,Rain能否原谅唐嫣爱的欺骗?唐嫣是否会被罗晋的痴心守候打动?请继续关注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克拉恋人》给你答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Rain唐嫣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