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收官 马京京:手撕哥变身战神牛

2015年08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片场照 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冠霖、马京京、甘露[微博]等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猎刃》已经在湖南经视频道收官,剧中大量的战争动作戏份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战斗值最彪悍的猎户大牛(马京京饰)更是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追捧,称其为“战神牛”:所到之处,日本鬼子寸草不生,战力满值。

  胳膊能拧过大腿 战神牛战力满值

  因为《抗日奇侠》而大火了一把的“手撕哥”马京京,此次在《猎刃》中饰演猎户大牛,不甘日本侵略者的步步紧逼,愤然走出了大山,与日本鬼子抗争,并成功找到了抗日队伍,成为其中的一员,凭借着彪悍的身体素质和对环境的熟悉,迅速成为一名抗日悍将。常年健身的演员马京京,有着一身健壮的肌肉,此次在《猎刃》中赤膊亮相,惊呆了不少观众,甚至有观众调侃道:“大牛哥这胳膊都快比我腿粗了”。体型的无比彪悍再加上猎户出身,让马京京在剧中成为了日本鬼子的致命克星,但凡有马京京出现的战争戏份,敌人从来都是如同落叶遭遇狂风一样消失得干干净净,满级的战斗值也让马京京继“手撕哥”之后再获“战神牛”的称号。

  大牛等于安全感 肌肉等于观众缘

  猎户大牛这个角色,在《猎刃》中一出现就收获大量关注,源自于肌肉太彪悍了,不少观众都跑到电视剧的官方微博留言,诸如“大牛太man了,我要给他生牛犊子”、“马京京这身肌肉怎么练的呀?传授一下呗”等,也有一些理性观众表示“大牛这个角色有点破坏电视剧平衡,出来就是横扫,完全不给鬼子机会,不过真是相当给人安全感,看见大牛就看见胜利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名言对于演员来说也是通用的。为了保持身材,马京京对于自己的饮食和锻炼频率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曾说他完全就是过着苦行僧一般的生活,此次大牛这个角色收获到这么多的关注,相信马京京会有更大的健身热情,成为娱乐圈的健身先生。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马京京猎刃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