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芒果台将播 陆毅baby组陵云cp

2015年08月12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陵云cp 陵云cp
陆毅 陆毅
陆毅饰演刘弗陵 陆毅饰演刘弗陵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陆毅[微博]、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即将接档《花千骨》在湖南卫视播出。《云中歌》从开拍至今将近三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也不得不感叹一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其中陆毅与Angelababy在剧中出演的刘弗陵与云歌将上演一段缠绵悱恻、血泪交织的旷世奇缘,其一诺今生的至纯爱情感人至深。

  陆毅出演“陵哥哥”

  桐华所著的《云中歌》一书中以刘弗陵为主人公,讲述一段荡气回肠的红尘绝恋。作者笔下,刘弗陵此人从历史迷雾中走来,他外表清冷淡漠,内心却温暖宽和,他的早逝及对女主人公云歌的深情挚爱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喜爱他的书迷习惯和云歌一般亲切的唤他一声“陵哥哥”。

  陆毅baby痴恋“陵云cp”虐心

  据透露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陆毅饰演的刘弗陵与Angelababy饰演的云歌是一对“一诺今生”的情侣,在辗转反侧的剧情设置下,两人由自小的青梅竹马到长大后的各种“错过”,再到最终相认,期间的缠绵悱恻造就了这样的一段痴恋。而且“陵云cp”的情感脉络也吸引关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云中歌陆毅baby刘弗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