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的月亮》周宸佳“作”出新高度

2015年08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宸佳《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周宸佳《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周宸佳痴心十载终圆梦 周宸佳痴心十载终圆梦
周宸佳与戏中“婆婆”扮演者史可 周宸佳与戏中“婆婆”扮演者史可

  新浪娱乐讯 由周宸佳、唐曾、辛芷蕾等主演的《拥抱星星的月亮》正在热播中。随着“冲月恋”的中止,周宸佳饰演的丁云找准时机强势上位,从离间明月许冲的感情到讨好许冲妈,再到对许冲施尽手段表露心意,不惜为爱变身花式作女,最后终于等到许冲的雨中求婚。

  周宸佳饰演的丁云一角本质上是个敏感、好强且自尊心重的懂事姑娘,然而却因苦恋心上人数年始终未果,于是对曾经的闺蜜如今的情敌夏明月心生芥蒂,并将其视作威胁自己感情生活的“头号天敌”,表面上姐妹相称真心相待,私下里却是暗自动手脚费尽心思陷害,内心的阴暗面发酵得愈发强烈,种种心机满满的“双面人”表现被骂“作”度爆表,引起网友疯狂吐槽。尤其在俘获“未来婆婆”史可[微博]芳心后更是“作”度不减,在许冲面前各种装无辜扮可怜,终于逼得这位责任心爆棚的好男人对其许下承诺。这让不少观众对丁云这个角色恨之入骨,认为她是当代“绿茶女”的最佳范本,也有人表示这个角色是让人同情的,正是丁云的痴情、专一和付出使得她的人性被扭曲,最终因一个情字走上不择手段的不归路,着实也是一场悲剧。一时间,年轻人的爱情态度话题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该不该不顾一切地坚持所爱成为了所有观众心中的难题。

  周宸佳透露,接下来的剧情里丁云会做出更令人意外的举动,与心上人终成眷属也并不能令她彻底满足。为彻底得到许冲的心,她还要继续与夏明月做斗争,报复手段会再次升级,为了毕生所愿不惜“作”出新高度。同时丁云性格中可悲的一面也会逐渐显露出来,为爱痴狂至深令人心疼。周宸佳也表示,可恨之人也有她的可怜之处,希望观众对这个角色多一份理解。

(责编: 江南)

文章关键词: 拥抱星星的月亮周宸佳辛芷蕾唐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