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娘》张丹峰国民备胎变初恋男友

2015年08月12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饰演严峰 张丹峰饰演严峰
张俪和张丹峰 张俪和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导演王小康[微博]与他的黄金搭档编剧王静茹[微博]再次联手,合力打造的2016年话题性都市情感大戏《大话红娘》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知名演员张俪[微博]、杨烁[微博]、王姬[微博]、王丽云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叛逆女博士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近期因《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大红的张丹峰[微博]也加盟该剧,再演暖男,饰演女主角张俪的初恋男友严峰。

  “国民备胎”变身“初恋男友” 将暖男进行到底

  自《花千骨》开播以来,“东方彧卿”的扮演者张丹峰人气大涨,被网友们封为“国民备胎”,以暖男形象俘获了不少女粉丝。而在《大话红娘》中,张丹峰将暖男形象进行到底,饰演帅气男医生严峰。戏中,张丹峰饰演的严峰与张俪饰演的都晓晓是一对从大学一路走来的初恋情人,却在步入社会后因为种种现实原因而分开,最后回首发现还是晓晓,并默默守护。

  此次在《大话红娘》中,张丹峰脱去古装,换上医生白袍帅气依旧,非常值得期待。与张俪首度合作,不仅外形登对,与杨烁之间的爱情争夺战也是看点十足。

  戏外勇敢追爱成就爱情传奇

  不同于戏里为了现实而妥协,放弃爱情,张丹峰直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敢爱敢狠的男人。十年之前,张丹峰初出茅庐,在金钱和工作方面都没有任何底气;洪欣年长张丹峰十岁,与前男友有一段失败的爱情,未婚先孕的她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了四个年头。面对这样的距离,张丹峰还是义无反顾去追求,并且坚持到底给了婚姻的承诺。十年过去,张丹峰与洪欣的感情经历也被奉为“传奇爱情”。

  张丹峰表示,不管是戏里严峰兜兜转转最后发现真爱还是原来那个她还是戏外自己的经历,都希望能够影响观众勇敢追爱、坚持到底。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丹峰大话红娘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