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润东携手“激发心动力”寻找打拼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站复赛挑战在广东三水揭开序幕,除了众多蓄势待发的参赛选手,当红偶像何润东(听歌,blog)也意外现身现场,与大家一起体验打拼计划的火红魅力。

  进入复赛阶段,比赛日趋白热化,为了让众多参赛选手得到更多的激励和动力,拼计划也专程邀请神秘嘉宾担当加油打气大使,与选手分享打拼经验。继阿杜(听歌)成功出任第一阶段打拼大使后,台湾地区人气偶像何润东凭借自己阳光健康的亲切形象接过了第二赛段大使的接力棒。

  与平时帅气倜傥的俊男形象不同,台下的何润东为了表演、唱歌等工作方面的进步付出了很多汗水,除此以外在私人生活中他也曾经为自己渴望的梦想付出过艰难的努力和尝试。从还在加拿大求学期间的打工经历,到现在始终坚持不懈的摄影爱好,都展现出了何润东勇于拼搏的积极态度和可贵精神。

  活动现场,

健力宝代表亲自为何润东带上了“加油打气大使“的彩带。难得

  和众多积极向上的比拼选手面对面,何润东还热情的演唱了歌曲为选手加油助阵。即将赶赴日本拍摄NHK电视剧《上海潮》的何润东也表示,能够作为首位登

  陆NHK的华人男演员,自己非常荣幸。希望能够充分展现自己打拼大使的魅力,全心全意的投入这次拍摄,和日本演职人员良好合作,在学习借鉴他们经验的同时,让他们对中国演员以及影视界有更多的了解,尽自己微薄之力为中国影视的推广做些努力。

  据悉,《激发心动力》打拼计划将持续到9月底,目前已经进入挑战最重要的阶段,以及众多参与节目的演艺明星和竞赛者,面对打拼赢家最后揭晓时间的日趋接近,选手们的积极性也日益增高,挑战项目的难度也在逐渐晋级,究竟谁能够获得打拼赢家的最后殊荣,并且赢得最丰厚的大奖,值得期待。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