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谭咏麟《最爱笑的人》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乐坛常青树”的校长谭咏麟(听歌)即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恰逢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时,这张国语专辑是校长回归华语乐坛的重磅冲击最新力作,同时,距离谭校长上次发行国语唱片的时间间隔也正好是十年。目前据悉,这张国语专辑已确定其第一主打歌是由小柯(blog)和陈少琪参与制作的《最爱笑的人》。

  正是这十年的时间巧合也显示了谭校长在歌坛中不容推脱的领袖地位。此次,谭咏麟的最新国语专辑也恰好即将于香港回归祖国的纪念日前后在内地上市发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