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做客《年代秀》称宋茜是理想型(图)

2013年04月19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4月19日)晚21:20,H.O.T的主唱KangTa安七炫[微博]做客深圳卫视《年代秀》,展露了自己可爱、淘气、感性又很浪漫的一面。据了解,韩国偶像团体H.O.T是第一个来中国开演唱会的组合。现场安七炫不忘用中文跟粉丝打招呼,更唱起自己很喜欢的中文情歌。而在谈到心中的理想型时,更大方表示喜欢宋茜[微博]

  此番《年代秀》迎来安七炫。从时光隧道走出来的他开心地用中文和现场观众打招呼,还秀出自己熟知的中文网络词汇“你好萌!”“你好棒!”“你好帅哦!”节目组精心为安七炫准备了一个互动环节,让安七炫在一排年代物品中选出自己喜欢的物品,然后回答所选物品所附带的小问题。第一个问题“第一次单独约会女生,是怎样向她开口呢?”听完问题,安七炫很不好意思得笑了,说起自己怎样在私家车里给第一个喜欢的女生制造浪漫的故事,还害羞地用手把自己的眼睛蒙住了。而当聊到自己的理想型,安七炫非常大方的表示喜欢宋茜这类型。

  据悉,今年2月,安七炫与白智英、申胜勋担任韩国“The Voice of Korea”《韩国好声音》的导师。《年代秀》特意为安七炫安排了模拟环节,让安七炫背对观众,倾听嘉宾的演唱。当安七炫坐在椅子上,节目组悄悄把白色气球发给现场每位嘉宾和观众,当周觅和小五唱起H.O.T时期的名曲《HOPE》,全场粉丝跟跟随着大声合唱。这时,安七炫转过身,看到全场一片白色气球在舞动,深深向全场观众鞠躬。(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