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现身2014网络春晚 粉丝狂热围堵现场

2014年01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偶像天团EXO劲歌热舞
EXO网络春晚表演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19日),2014年网络春晚迎来重量级表演嘉宾,韩国组合EXO现身网络春晚现场。这是EXO第二次参加网络春晚,EXO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当晚,EXO大批粉丝围堵现场,致使2014网络春晚节目组增加安保人员维持秩序,避免混乱。

  此前,2014网络春晚媒体见面会上,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满足年轻人的观看喜好,某流行天团将会亮相网络春晚的舞台。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疯狂讨论和猜测,大多数网友认为韩国偶像天团EXO的可能性最大。昨天,EXO的登场也认证了网友们的猜测。这不是EXO组合第一次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2013年网络春晚上,EXO凭借一首《MAMA》High爆全场,EXO组合今年再度亮相网络春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EXO组合在国内粉丝数量庞大,为了能够避免因粉丝围观导致现场混乱,2014年网络春晚事先安排多名保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虽然当天EXO傍晚时分才到达现场,可是从早上八点开始,现场外就聚集了不少粉丝。

  2014年网络春晚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实时发布点播内容。春节期间黄金时间段,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财经、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