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效应:李敏镐身价暴涨 华少赚千万

2014年01月28日10:36  新闻晨报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华少(资料图) 华少(资料图)

  □晨报记者 陈 文

  日前,春晚被曝出“零广告”后依然“吸金”能力超强,开播前贴片广告保守估计价值约有6亿元。尽管这一数据未得到央视确认,但春晚因备受媒体关注,其眼球效应也早早被众多商家看中。尤其对于那些登上春晚的演员来说,这一舞台更是他们积攒人气、招财进宝的好时机,例如初登春晚的韩国小生李敏镐[微博]昨日才第一次亮相彩排现场,其代言广告就已在央视开播,而同样是新面孔的华少,更被曝出吸引到8家广告商预定,仅代言费就已经带来1500万元收入。

  李敏镐身价猛涨

  昨天,央视马年春晚并没有彩排,但一号演播厅却比有彩排的日子更加热闹——去年底凭借韩剧《继承者们》红到发紫的“长腿男神”李敏镐,终于首次现身春晚舞台,完成了第一次走台。

  据悉,李敏镐现身彩排现场时,身着一件深色的半长风衣,搭配深色牛仔裤,只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就迅速离开。尽管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但粉丝效应却依然爆棚:在他进入演播厅的路上,除了安保人员,举起手机拍照的央视内部人士频频闯入镜头;他走台完毕,走出演播厅时,正门旁的旋转楼梯上也站满了拿着手机拍照的人。从昨天并无带观众彩排的情况看,可以肯定的是拍照的几乎全是央视春晚的演职人员。由此也可以预见,在通过春晚这一巨大媒体平台传播放大后,李敏镐身上的经济效益将无可估量。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李敏镐参加春晚的消息公布后,就有精明的广告商盯上了这位“长腿男神”,最近这段时间里,由他主演的拜年广告就频繁在央视等电视台播出,其中李敏镐甚至用中文向观众恭贺新春,可见广告商们的锐利嗅觉。而记者也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就在年前,李敏镐参加商演的价格还在15万美元左右,但加盟春晚消息仅仅传出两周,其如今的商演价和广告代言费已比之前的市价翻番。

  8支广告找上华少

  每年央视春晚都能捧红不少新人,为此,很多精明的广告商也提前在春晚播出之前,以性价比较高的价钱预定确定加盟春晚的新人。昨日,知名博主“八卦探长”微博透露,自《中国好声音》走红的华少,其与蔡明[微博]的春晚节目经过数轮选拨获得春晚名额。为此,8个广告商提前找上春晚新人华少,其中有3支新广告已经陆续在节前开播曝光,而节后还有5支广告代言将陆续推出,仅代言费就将给华少带来近1500万元的收入。

  主持人出身的华少,在央视春晚的表现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据知情人透露,这次蔡明与大鹏、华少等人表演小品《扰民了您》,被认为喜剧“笑果”最好,有望冲击语言类节目“小品王”,其中华少将在节目中展示“疯狂语速”与他人“斗嘴”。

  对于华少,今年可谓是大丰收,不仅主持方面,话剧、小品、电影等领域也全面尝试发展。为此,昨日记者也与华少方面取得短暂的采访,对于广告代言身价暴涨的问题,其不愿多谈,仅表示确实因参与了春晚,很多广告商都找上门来;对于加盟这次春晚的缘由,华少则首度自曝,这一切得多亏蔡明的极力推荐。而对于知情人透露的春晚“疯狂语速”表演形式,华少则坦言:“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关注到‘快语速’上,我觉得重点是小品所要传达的精神”。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