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加盟《书圣王羲之》勤练书法备战

2014年05月30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冠华 导演周祥林 金泰希 梁冠华 导演周祥林 金泰希
金泰希王仁君展示书法 金泰希王仁君展示书法

  新浪娱乐讯 2014年5月29日,四十集电视剧《书圣王羲之》举行开机发布,该剧讲述的是以王羲之为代表的东晋时代一群“高级知识分子”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生历程,为配合整剧清新高雅、励志明快的格调,现场不少书法家也通过作品展示为发布会带来阵阵墨香。

  此前韩国明星金泰熙被传出演该剧,本次亮相发布会金泰熙表示,已确定担任剧中女主演。并有剧组人员表示,为此金泰熙也有勤练书法。金泰熙曾出演过《IRIS》、《爱在哈佛》等热门韩剧,2011年因出演MBC电视剧《我的公主》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去年她又出演了《张玉贞》,首次挑战历史剧。金泰熙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拍摄《王羲之》的机会,对国际团队之间的合作充满期待。同时,该剧还有王仁君[微博]、梁冠华[微博]、赵文瑄[微博]等众多明星共同出演,斯琴高娃等倾情加盟。

  据悉,该剧主创班底大多由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构成,出品人张智重先生为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副导演丁建飞、美术王晓春均为中国优秀青年画家。主创们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对美的独特认识,也会融入剧中。

  书法泰斗沈鹏不仅亲自为本剧题写片名,任艺术总指导,同时也在现场挥毫赠字。书画家、刚刚出版了九卷本《风雅若溪》系列作品集的周祥林担任本剧导演兼编剧,他曾执导过《走出蓝水河》、《青花》等电视剧作品。

  周祥林表示,该剧人物众多,人物性格复杂而丰满,不仅充分展示了王羲之传奇的一生,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将为观众展现千百年来一直为世人广泛称颂的魏晋风度。

  (阿加汐/文 夏祺/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