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作新剧 李敏镐金秀贤有望搭刘诗诗

2014年06月27日17:1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 金秀贤
李敏镐 李敏镐
刘诗诗 刘诗诗

  《星你》等剧的爆红,令汹涌韩流看到了商机无限。昨日,韩国知名娱乐公司Zenith China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军中国娱乐业,欲打造 集影视制作、明星经纪、新媒体娱乐于一体的产业帝国。即将于8月在韩国出道的Zest男团也作为Zenith China力推的音乐组合亮相。

  Zenith China 是一家全球性文化演艺管理资讯公司,业务涉及网络、影视剧、艺人经纪、周边商品、培训学校等。发布会 上,Zenith China CEO KANG JUN表达了“为中国成为娱乐大国做最大努力”的雄心壮志。Zenith在电视剧方面经验丰富,曾拍摄 《漂亮男人》、《职场之神》、《野王》等热播剧,编剧由创作《汉城奇缘》、《明朗少女成功记》、《屋塔房王世子》等剧的编剧李熙名担任,权相佑[微博]、韩彩英[微博]、 张根硕[微博]等主演。其正在筹备的电视拍摄计划也十分吸引粉丝的眼球。

  据悉,Zenith China与北京千山影视达成合作,共同制作电视剧,由中韩明星担纲主演,预计今年9月开拍。其中包括拟定由韩基雄与姚笛主演的《散漫的继母》,讲述的是儿子与年轻漂亮的继母产生感情的故事。而姚笛此前曾因介入文章与马伊琍[微博]婚姻令公众好感度骤降,再接拍“不伦”题材十足是一种挑战。还有李小冉[微博]和韩基元合作的《fake love》,以及由李敏镐[微博]、金秀贤[微博]携手刘诗诗[微博]打造的《celebrity》也在拍摄计划中。该剧将聚焦明星与狗仔队的故事。据韩国作家介绍,尽管韩剧拥有很多海外观众,但要进军中国,还是要讲适合中国观众的故事。

  即将面向粉丝“上线”的7人男团Zest也在此次发布会上载歌载舞亮相。其舞蹈老师由为鸟叔打造神曲 《江南 Style》的著名韩国编舞李柱善担纲。李柱善表示,其实《江南 Style》灵感源自夜店跳的骑马舞,当然经过一定改编,让大家容易接受。此次 接受打磨新人组合,主要是看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Zest音乐团体拥有相当潜质,每个魅力男生都有自己的特质。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楠 上海报道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