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12月1日时尚关键词--民初韵味服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8 新浪娱乐
组图:12月1日时尚关键词--民初韵味服饰

雍容华贵派:《风吹云动星不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12月1日时尚关键词--民初韵味服饰
雍容华贵派:《风吹云动星不动》

组图:12月1日时尚关键词--民初韵味服饰
简约大方派:《像雾像雨又像风》

组图:12月1日时尚关键词--民初韵味服饰
灰暗的奢侈:《桔子红了》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服饰,源远流长,从 “草皮装”始,“秦装”,“唐装”,“宋装
”,“明装”…每朝款式都当仁不让地韵味十足,民族个性凸现。在中国服饰的几千年历史中,清末民初时的服装,最具震撼力:西式奔放的舶来洋装,中式典雅的后清宫服,中西混揉的搭配服,这些服装装点了那个“巨变”着的中国时空。中国电视剧翻遍了历史,当然不会遗忘民初这个“历史黄金期”,所以,层出不穷的电视剧里,都会捕捉到裙唇摇摆、香袖张扬的魅力画面,现将最具美幻的剧集着装派系拿出来,以供读者鉴赏。

  (一) 刘心刚的《风吹云动星不动》:雍容华贵派

  《风吹云动星不动》汇集了杨恭如俞飞鸿李小璐黄觉等明星,导演刘心刚不愧美工出身,在兼任此片美工设计时,将服装设计得美轮美奂,优雅璀璨。当刺绣遭遇花朵,鲜艳遭遇奢华,一场视觉盛宴就开锣啦!

  《风吹云动》用民初江南的风尚,掺入水的柔美,如诗如画地诉说高墙庭院的沧桑与凄美,当艳丽的服饰撞进古朴的房间,华丽四射,独看尽羡!

  (二) 刘心刚的《像雾像雨又像风》:简约大方派

  《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服装较为简约,素色为主的服饰大当其道,周迅的两个大辫子,和晃悠的大褂子,陈坤的布版鸭舌帽,放荡不羁的背带裤,成为人们经典的回忆,也是繁华上海的一处静穆。不得不说,这也是该剧美工刘心刚的成功,因为在这个凄惨的爱情故事旅程中,只有简单的裁剪,才是美的至善之道。

  (三) 叶锦添《桔子红了》:灰暗的奢侈

  《桔子红了》是叶锦添携手李少红,精心打造的作品。此片以内心的纠缠为主线,低沉的韵律,缓慢的音乐,压抑的空间,组建了这部戏的特点。叶锦添紧贴这部戏的主旋律,在明快的服饰颜色中,添加了悲情的色彩。红色中的暗哑,黄色中的暧昧,黑色中的逼迫…他们成为叶锦添手中的棋子,大肆表现原本的奢侈本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