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组图:“天使”再度惊艳登场 袁泉美丽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49 新浪娱乐
组图:“天使”再度惊艳登场袁泉美丽晋级

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天使”再度惊艳登场袁泉美丽晋级
袁泉

组图:“天使”再度惊艳登场袁泉美丽晋级
李玉红

组图:“天使”再度惊艳登场袁泉美丽晋级
李玉红

  新浪娱乐讯 昨夜,一场充满悬念的美丽对决在《天使爱美丽》的舞台上演。李玉红、袁泉,经过三个月的整形、恢复以及培训,最终亮相。这是她们整形后的容貌首次曝光。

  身着银色礼服的袁泉首先登场,当曼妙的身姿从幕布后走出时,全场掌声雷动。袁泉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上舞台,还在镜头前摆出各种美丽的拉丁舞动作。深呼吸,袁泉紧张的
站在镜子前,当幕布缓缓拉开时,袁泉发出了惊叹的叫声。一刹那,她难以抑制迸发的泪水,捂住脸,袁泉不可置信的说道:“太美了,真的太美了!妈妈,你看到没有,现在站在这里的是一个崭新的袁泉。”

  而随后,李玉红的登场也同样是让现场惊讶,原本习惯低头走路的李玉红,第一次昂首挺胸走了出来,淡蓝色闪亮礼服如第二层皮肤一般,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身形。而面部轮廓呈现出非常异国风情的感觉。

  对于李玉红的改变,全程心理督导张怡筠博士感到非常满意,她说:“因为别人的敌意,她对周遭怀有许多埋怨。但是现在,李玉红开始学会善意,开始发自内心真诚的微笑。”

  最后,李玉红与袁泉手牵手再次走上舞台,仇晓慎重的宣布了来自“天使专家团”的决定,袁泉最终胜出,得以顺利晋级最后的“终极盛宴”,从而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天使”桂冠以及丰厚的奖品和再教育基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