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何洁黄雅莉等出席《超级女生》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组图:何洁黄雅莉等出席《超级女生》见面会

何洁、黄雅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洁黄雅莉等出席《超级女生》见面会
方文、余铭轩

组图:何洁黄雅莉等出席《超级女生》见面会
何洁、贾乃亮

组图:何洁黄雅莉等出席《超级女生》见面会
李响、陈西贝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天娱传媒和科维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超级女生(暂定名)》电视剧终于昨日终掀开神秘的面纱。今天上午,该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该剧男女主角何洁李响、陈西贝、贾乃亮黄雅莉、郑靖文、方文、曹异、刘思彤、余铭轩及徐怡等该剧全体演员几乎悉数到场,而且该剧中的三对主要“情侣”也现场飙戏,进行了演技大PK,分别演绎了“琼瑶温情罗嗦版”、“天下无贼版”和“韩国大长今版”三个版本的戏份,惹得现场爆笑连连。而一向
以唱为本的超级女声们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她们过硬的演技,相信这部云集了众多超级女声,又有香港知名导演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定会非常有看头。

  据介绍,《超级女生(暂定名)》电视剧由香港知名导演王子鸣和王丽文联手执导,王子鸣导演曾执导过《少年张三丰》 、《刺虎》、《食神 I》、《杨门虎将》《红拂女》等卖座电视剧,而王丽文导演执导的《陀枪师姐》、《妙手仁心》、《鉴证实录II》、《刑事侦辑档案IV》、《创世纪》等更是在内地掀起过收视狂潮。从演出阵容上来看,该剧可谓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女声自己的剧,今年超级女声全国第四名何洁由于可爱的性格和女主角李惠恩非常相似,所以出演了该剧的女一号,她扮演的李惠恩是一个在普通小家庭长大,爱唱歌并梦想成为歌星的女孩子。全剧围绕“超级女声”这个歌唱比赛展开,展现了一群爱唱歌的女孩子之间发生的种种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而今年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人气超女李宇春则出演了剧中《超级女声》节目的监制,是一个个性坚强且对选手异常严厉的人,跟何洁有非常多的对手戏。另外,黄雅莉、郑靖文、陈西贝等超女也在该剧中有不少戏份。

  何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给自己带来最大挑战的是感情戏的表演,“一般我会先研究剧本,然后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演,如果导演觉得我这样表现可以就通过,要是觉得我演的不好或者不到位,再会和我沟通。”在该剧中李宇春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赢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对于李宇春的演技,何洁评价道:“她扮演的角色有点冷酷,我觉得她把握的不错,她的形象和气质和那个角色也比较符合。”

  从今天的媒体见面会的场面来看,天娱传媒对这部剧可谓是非常重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天娱传媒总经理麦克董天达纷纷出席,而且还别出心裁的将整个“剧组”都搬到了见面会现场,一开场就是两名演员扮演乌龙导演的相声剧,真实再现了剧组的有趣场面,十分别致何洁、贾乃亮、李响、陈西贝、方文和余铭轩三对剧中主要情侣进行搞笑演技大PK也赢得了在场媒体的阵阵掌声。

  代表了民意的平民偶像超级女声,这次也把民意贯彻到底,现场进行了“剧名征集”启动仪式,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超级女声最开始就是一个起源于观众,有着非常好群众基础的电视节目,这群女孩子都是观众自己投票选出来的,所以剧组也希望沿着这个思路,将这部属于她们的电视剧的名字的选择权也交给观众。所以现在只要大家编辑短信数字3加自己喜欢的剧名发送到9911866,就可以加入到为超女剧选择名字的行列。而且,剧组还会不定期从这些发送短信的观众中挑选出具有创意的观众,送给他们超女的签名海报、照片和签名CD等精美的礼品。 尤优/图

  组图:何洁主演电视剧《超级女生》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