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爱情对对碰》杀青 沈畅饰演窝囊美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32 新浪娱乐
《爱情对对碰》杀青沈畅饰演窝囊美女(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情对对碰》杀青沈畅饰演窝囊美女(组图)
剧照

《爱情对对碰》杀青沈畅饰演窝囊美女(组图)
沈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沈畅牛群、刘栋、侯耀华等主演的贺岁轻喜剧《爱情对对碰》在青岛杀青。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位华侨(牛群饰)在离开祖国多年后,归国来寻找旧时的恋人(王娟饰),而他们各自的子女又恰好是一对热恋青年,由此而发生了一系列尴尬而有趣的故事。

  沈畅在剧中饰演王娟的女儿,一开始对男朋友是百依百顺,任由摆步,非常窝囊。
但自己的母亲和男友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夹在中间的沈畅,既要服从男友,又要孝敬母亲,致使3人诸事不顺,差点母亲和自己翻脸。终于在一次争吵后,沈畅开始认清自我,由此得以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剧中沈畅的造型非常的成熟、靓丽,一改上两部戏中“女杀手”和“弱者”的形象。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见到沈畅就说:“小美女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