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北京春晚不逊央视 大腕云集获观众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春晚不逊央视大腕云集获观众好评(组图)
那英演唱《有我陪着你》

北京春晚不逊央视大腕云集获观众好评(组图)
赵本山小品《有病没病》

北京春晚不逊央视大腕云集获观众好评(组图)
姜昆与“福娃”

北京春晚不逊央视大腕云集获观众好评(组图)
谢霆锋演唱《勇者之歌》

  信报讯(记者任嫣) 昨天晚上,北京电视台倾力打造的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了。这台晚会博得了电视机前观众的一致好评。记者昨日采访了电视观众,观众总体的感觉是北京春晚不逊于央视。

  一开场就“春”意甚浓

  晚会一开始即以大型歌舞《春来了》开场,之后的歌曲《青春中华》,歌曲联唱《春之歌》,舞蹈《青春旋律》、《春姑娘》,服饰SHOW《春染京华》,都让人觉得“春”意甚浓,春光无限。大型歌曲联唱《春之歌》以颂春、报春、踏春、迎春冠名,歌曲由世界名曲重新编曲,经蔡国庆、王宏伟等演唱,颇有都市气派。《春染京华》以服饰的改变表现出四季的美妙变化,所有模特最后以浅绿色的时尚服饰出场,使整个舞台充满了“春”的浪漫感觉。

  赵本山台词比央视春晚多

  一般晚会上最吸引观众的就是语言类节目,昨天晚上的北京春晚,很多阔别北京春晚多年的顶级明星都一一亮相。小品王赵本山带来了原创小品《有病没病》,讽刺目前看病乱收费的问题,他本人扮演一个患前列腺炎的老人。许多观众都觉得这个节目赵本山表现得比较轻松自如,他自己的台词也比央视春晚多很多,“戏份”很足。

  而黄宏巩汉林冯巩郭达蔡明侯耀文石富宽、句号等也有精彩的表现。不久前获得2005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佳作奖的青年相声演员郭德纲,为北京春晚创作、表演了新节目,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名家姜昆这次被赋予特别使命,带着5个福娃给观众拜年,内容简单,但让观众感受到北京人民2008年举办奥运的使命感。

  歌舞类节目请来众大牌

  在歌舞类节目中,孙楠那英谢霆锋宋祖英陈好范冰冰周迅、张也、阎维文、满文军、杨洪基、王宏伟等明星悉数登台。香港青春偶像郑希怡、来自台湾的著名民歌歌手潘安邦也是初次上北京春晚的舞台。值得一提的是,王蓉特意为北京春晚创作的一首全新的手机歌曲《北京女孩》,用活力四射的流行元素以及都市的快节奏,展现了北京女孩乐观自信的阳光气质。

  作为在大年初一奉献给全国观众的第一份新春贺礼,北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被许多观众评价:不逊于央视春晚。

  相关新闻

  北京春晚累病了总导演

  北京春晚的总导演是孙洪信,记者了解,在制作完这台晚会后,孙导累得病了好几天。据他透露,《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是北京电视台新春开台的第一台晚会,今年主题是“现代北京,

和谐社会”,所以整台晚会也紧扣这个主题。同时,创新是2006年北京春晚的不懈追求。春晚就是力争把创新和艺术结合在一起,比如,舞台设计充分体现了创新意识。辉煌的舞台格局完全是全景式的立体构筑,变化多样,开阔灵活,富有都市感和纵深感,极具北京特色。在一座座新北京的现代化建筑上,点亮了节日的大红灯笼,轻轨铁路纵横其间,预示着神奇的北京速度,辉煌的灯柱、交错的阶梯,筑起了新北京国际大都市的辉煌节日盛景。对于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孙导自己感觉很满意,他说,语言类节目,原创最可贵。北京春晚上演出的语言类节目,几乎都是首演、首播,观众们看到的,都是最新鲜的原创。

  信报记者 任嫣/文 新浪/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