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醋溜族》佟大为搞笑形象观众笑酸下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醋溜族》佟大为搞笑形象观众笑酸下巴(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醋溜族》佟大为搞笑形象观众笑酸下巴(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醋溜族》目前正强档热播全国各地卫视,由佟大为杨若兮、台湾歌手范玮琪苏慧伦和孔令奇联袂搭档的这个剧集轻松幽默、洋溢着青春气息。剧中佟大为颠覆以往稳重、内敛的形象,扮演了心比天高、极具喜剧色彩的角色——“小白”,受到不少喜欢佟大为的观众热捧,不少观众在他的官网留言“小白”让他们“惊喜交加”。

  面对佟大为这样一个被称为“小眼睛新锐偶像”的邻家大男孩来说,他的憨厚,他的淳朴早已像烙印一样深深地刻在每个熟悉他的观众和影迷心中,然而当“小白”超级搞笑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人们都惊叹,原来佟大为也有这样的喜剧细胞,一集戏结束,常常是因为大笑下巴都酸了。

  对于一个本身性格就很内敛的演员,为何要接演这样一部喜剧?佟大为说,这也是一个很难决定的选择,最后让他毅然尝试出演这部喜剧是因为他最终没能经得住好剧本的诱惑,签下合约他就告诉自己豁出去了也要把这个人物演好,看看自己到底能否演喜剧。佟大为说:“人生总会有很多挑战,我自己是个演员,演绎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那才是真正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