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性格演员冯远征做客央视《艺术人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23 新浪娱乐
性格演员冯远征做客央视《艺术人生》(组图)

冯远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格演员冯远征做客央视《艺术人生》(组图)
冯远征夫妇

性格演员冯远征做客央视《艺术人生》(组图)
冯远征和朱军

性格演员冯远征做客央视《艺术人生》(组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2年,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电视剧让观众咬牙切齿地记住了那个暴戾的打妻子的医生安嘉和,也记住了他的扮演者冯远征。戏里戏外,冯远征有着怎样真实的性格?《艺术人生》带您走进冯远征的世界,和您分享他“经得久”的人生体验。

  第一个梦想

  1962年,冯远征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他深受父母和三个哥哥的宠爱。初二时的一次无意尝试,让冯远征与蓝天结缘,成为北京业余跳伞队的一员。1981年,19岁的冯远征面临着人生的第一次选择:参加高考还是参加进入专业跳伞队的集训?

  此时的冯远征未曾想到,这次的选择将会带给他一段特殊的经历……

  “形象不好”的演员

  在龙潭拉锁厂当工人的冯远征喜欢上了表演,一片质疑声中,他几乎上遍了北京的业余表演培训班。1984年,冯远征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然而考场上却出现了一个意外……

  也正是这个意外让他走入了导演张暖忻的视线,并最终成为电影《青春祭》的男主角,真正迈出了自己在表演事业上的第一步。

  出走德国

  1989年,想要逃避失恋痛苦的冯远征接受了德国教授路特 梅尔辛的邀请,选择了赴德留学。由于路特梅尔辛的帮助,冯远征可以安心学习,并有了在小剧团演戏的实践机会。可就在此时,他却放弃学业选择了回国。是什么让他做出这样的决定?

  重返人艺

  1992年,冯远征在电视连续剧《针眼儿警官》中塑造的傻傻的邵井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之后的冯远征又在舞台和荧屏上塑造了诸多鲜活的人物形象。2004年,冯远征凭借《美丽上海》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一步步走上事业的高峰。然而2005年《茶馆》演出时,冯又面临了人生的一次选择:继续在舞台上演出还是去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

  真实“安嘉和”

  1991年,冯远征在拍摄《豺狼入室》时和梁丹妮相识、相恋。然而由于年龄等的差异,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各方反对。他们选择坚持爱情,走到一起。荧幕下冯远征是个怎样的丈夫?他们有着怎样婚姻感悟?

  诸多疑问,节目现场冯远征为您一一解答。敬请关注《艺术人生》冯远征专辑,2月24日CCTV-3周五21点15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