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何润东等助阵天使任务 长沙赛区做秀到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何润东等助阵天使任务长沙赛区做秀到底(组图)

选手表演向金巧巧示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润东等助阵天使任务长沙赛区做秀到底(组图)
选手与谢娜走T台

何润东等助阵天使任务长沙赛区做秀到底(组图)
谢娜与许慧欣

何润东等助阵天使任务长沙赛区做秀到底(组图)
选手表演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于2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势如破竹地席卷了济南、广州、成都三大城市,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本周六开始,这一活动将挟成都火爆选秀的余热,在长沙刮起一股天使旋风。

  秀出你自己

  如果说济南、广州赛区是前期的人气积累,“天使任务”的成都之行可谓来了一个满堂彩。做着明星梦的“发烧级”俊男靓女汇集一堂,在现场排成了蔚为壮观的长龙队伍。海选现场人满为患,被堵得水泄不通。“天使任务”为何吸引了这么多时尚的少男少女?且听他们的真心话:“我是学表演的,期待有一天能成为令人瞩目的明星。”“像我们这样年纪的人总是喜欢做明星梦,况且选上了还能与仔仔拍戏,这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从他们言谈中那种个性的坦白和张狂,多少可以窥见“天使任务”的初衷:只要你够炫,这里就有你的舞台!这一不仅给普通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还倾力打造了新一代的流行元素,正像口号中所说的:有戏没戏演了再说!

  客观地说,众多明星嘉宾的闪亮登场也是“天使任务”的大磁场,此前,王心凌许巍范晓萱Se7en吴克群(点击进入吴克群的blog)许慧欣等大牌,充分吸引了年轻时尚群落的注意力,而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阿亮与艾玛的默契配合,也让海选和复赛决赛有了更多的看点。

  在没有作刻意炒作的情况下,“天使任务”高开高走,热度不断升温,在济南、广州、成都赛区都闹出了大动静。在此基础上,“天使任务”空降长沙,无疑更值得期待。

  黄子佼搭配两美女

  较之前三站,长沙的海选和复赛决赛,嘉宾阵容丝毫不显得逊色:台湾综艺界赫赫有名的主持人黄子佼将接替阿亮,与超人气的“一姐”谢娜、吴宗宪真传女弟子艾玛共同“操办”长沙的赛事。他的幽默、诙谐与机智、谢娜的搞笑风格加上艾玛的魅力,足以驾驭整个海选的气氛,给观众带来一道丰富的“大餐”。

  神秘嘉宾何润东(点击进入何润东的blog)江美琪助阵

  看过电视剧《玉观音》的观众一定忘不了那个风流倜傥的何润东。这个酷酷的看起来有点坏的大帅哥一向给人潇洒、英俊的感觉,他的外形和演技不知迷倒了多少影迷。这次,他将亲临长沙赛区的选秀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另外,被称为第二眼美女的台湾歌手江美琪也会作为神秘嘉宾出现,不知一向喜欢中性打扮的她会以何种形象亮相现场。

  这档旨在为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甄选男女主演的选秀活动,从一开始就打起了群众牌,而且,这一选秀的结果也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最后获胜的男女选手不仅可以作为主演跟大牌艺人同台飚戏,还有望赢得EMI的合约,更有意思的是,每个赛区的海选中还会评出奖项,以鼓励最具潜质的“表演狂人”。

  另悉,每周日19:40锁定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已经成为年轻时尚超炫一族的新选择、新习惯。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