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真假林志炫飚高音 “冒牌”林志玲竞娇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01 新浪娱乐
真假林志炫飚高音“冒牌”林志玲竞娇滴(组图)

“冒牌”林志玲竞娇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真假林志炫飚高音“冒牌”林志玲竞娇滴(组图)
韦嘉载歌载舞表演《青春舞曲》

真假林志炫飚高音“冒牌”林志玲竞娇滴(组图)
真假林志炫飚高音

  吴宗宪本周五将率众嘉宾亮相央视国际频道,与之搭档的仍是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和美籍华裔主持界新秀艾玛。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三位主持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节目中互相打趣抬杠,尽显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

  吴宗宪一上台就笑料不断,对“巴掌脸”一词给予了全新解释。他夸参赛的一号选手
贺红娟身材高挑,是俗称的“巴掌脸”,又挤兑搭档周群也是“巴掌脸”,不过却是“两巴掌大的脸”。宪哥还将玩笑开到自己身上,声称他也是“巴掌脸”行列——从小被打巴掌的脸。

  节目现场,宪哥还与选手合唱了成名曲——《屋顶》,并深情款款地宣示自己的爱情观。他说,错过的永远最美,失去的永远最好,所以对爱情只在乎曾经拥有。

  比赛中,还在大学就读的二号选手陈禹“初生牛犊不怕虎”,当着“高音王”林志炫的面唱起了《认错》,声线之神似让观众惊叹。在宪哥的安排下,林志炫与陈禹在现场二重唱,互飚高音,近乎完美的歌声激扬圆润,让台下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另一位嘉宾胡可也不甘示弱,主动请缨与三号选手在模仿能力上一较高低。宪哥出了考题——模仿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于是两人以林志玲式的娇嗲声音,说出其招牌式的台词——“加油,加油,加油!”

  内地实力唱将韦嘉还在现场载歌载舞,表演了热力四射的《青春舞曲》。节目中,来自北京、河北、江苏、贵州、天津的五位选手将通过激烈比赛决出本周冠军。精彩节目不容错过,尽在本周五晚(4月7日)22:00的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