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北京爆笑复赛 阿亮谢娜各有艳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0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北京爆笑复赛阿亮谢娜各有艳遇(组图)

绝世胖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北京爆笑复赛阿亮谢娜各有艳遇(组图)
谢娜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天使任务”北京爆笑复赛 阿亮谢娜(blog)各有“艳遇”

  昨日,从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北京赛区两场激烈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八十位选手,又趁热打铁进行了80进10复赛,选手的轻装上阵、敢型敢秀,再加上主持人的插诨打科,评委的妙语点评,使得比赛现场笑料百出、欢呼不断。

  阿亮艳福不浅被一位“绝世胖美女”邀约演对手戏,身穿红色格子裙黑色鱼网袜的胖美女不顾自己体重的

泰山压顶之势,以肋骨康复为由向阿亮索抱。会错意以为要将美女打横抱起的阿亮当场呆住,哑口无言,最终痛下决心去执行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又听美女解释只要拥抱即可,一时喜上眉梢。较之阿亮引人发笑的为难,胖美女的自信和勇敢的自嘲赢得了满堂掌声。

  比起阿亮尴尬的艳福,谢娜的遭遇只能说是笑中有泪了。谢娜故做小鸟依人状让刚刚向她表白的帅气男选手背她,岂料一声惊呼“怎么这么沉啊!”全场爆笑。

  同样的“异性相吸”也发生在金巧巧(blog)身上,作为美女评委的她被男选手频频示好,甚至还收到了后来晋级为十强的一位男选手当场送的两枝牙刷。不知何故参赛选手还老爱借椅子说事,这不,阿亮刚拿了一把椅子下台,另一位选手又带了一把椅子上台,令观众笑倒。

  另外一个出乎意料是,选手们的互相喝彩加油把本应金戈铁马的赛场变成了歌舞升平的聚会,而80进10过程中表现不俗的北大清华选手,同样也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欧阳梦雪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