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好男儿上海赛区技压群芳 七好男摘英雄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儿上海赛区技压群芳七好男摘英雄帖

第二次参赛的50岁好男儿把评委们乐的像花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好男儿上海赛区技压群芳七好男摘英雄帖
豆豆站在高地上才能和巫迪文媲美

组图:好男儿上海赛区技压群芳七好男摘英雄帖
魅力四射的拉拉队让现场气氛high了起来

组图:好男儿上海赛区技压群芳七好男摘英雄帖
年轻动感的hip-hop让评委们看得咋舌不已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莱卡-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五一期间第三场海选转移到浦东华润时代广场,评委、选手、观众、后援团齐聚挑选好男儿的“武林大会”,现场气氛如同当头的太阳一样火爆。本场海选共有七位好男儿勇夺“英雄帖”,晋级下一轮角逐。

  “观察员” 金炜 无权发帖 叫苦连天

  少儿节目主持人眼镜哥哥金炜担任本场“加油!好男儿”海选男性观察员。刚在评委席上坐下,金炜便愁眉苦脸,“不公平,为什么男性观察员就不能有发放英雄帖的权力,我一旦看到好选手、好苗子就没有提拔的权限咧。”说罢,不甘心的金炜就向“好男儿”活动组发起了攻势,软磨硬泡还是未果。

  于是,金炜在身旁三位美女评委身上打起“歪主意”,没有发放英雄帖的权力,那就给自己索要英雄帖,“这位选手和我相比相去甚远,评委们,你看看他,再看看我,明显我更像好男儿,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是否把英雄帖赠给我,当然咯,我也考虑一下该收下你们三位中哪位的英雄帖。”

  金炜的插科打诨让选手们忍俊不禁,观众们中也发出阵阵笑声,比赛的紧张气氛一下子缓和许多。

  帅气男儿巫迪文 勇夺第一张英雄帖

  来自广东的选手巫迪文一上台,就把美女评委海燕看得惊呆,“你是混血儿吗,你长得好象木村拓哉,你为什么那么帅?”一连几串尖叫差点吓到了选手。

  巫迪文,23岁,职业模特兼演员。在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之前,曾获得“美在花城”的男子冠军、“东方新人”的最佳潜力奖、“莱卡中国风尚”的风尚男模。但巫迪文仍旧不满足,“我想挑战自己,因为我不安于现状,我要做中国最出色的模特和最好的演员。”

  帅气的巫迪文不仅凭借青春阳光气息吸引了眼光向来挑剔的海燕,还吸引了鬼主意一箩筐的豆豆。当看到这么帅气的选手时,豆豆居然激动得不能自已。这时,一旁的“观察员” 金炜开始吃醋了,居然对评委和选手使出毒招,“请肃静,巫迪文同志,我郑重地问你,你认为三位美女评委哪位最漂亮?”巫迪文想了大半天之后,吐了一句:“豆豆的眼睛会说话。”受到帅哥的褒奖,豆豆自然开心不已。在巫迪文的一首充满感情的粤语歌《偏偏喜欢你》完毕,豆豆更是坚定地抢先海燕一步,把本场海选的第一张英雄帖发给了巫迪文,还当场和巫大帅哥来了个亲密拥抱。

  “赌气”参赛 摘得英雄帖

  “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前加一份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口里朗诵着周星驰的电影片段,眉头微微蹙起,眼神带着丝丝邪念,嘴角带着坏坏的笑,他就是唐峰亭。唐峰亭的搞笑本事可是了不得,那段曾经被无数人念过的台词到他嘴里酝酿一下再出来,那味道简直又让人回到了《大话西游》的年代。

  唐峰亭是上海人,别看他体型瘦弱,但唱起美声来还有模有样。在才艺表演环节,唐峰亭居然挑战起帕瓦罗蒂,高歌一曲《我的太阳》。歌声唱动了美女评委魏丽的心,――来自罗马尼亚的魏丽嫁给了一个上海男人,向来对上海男人偏爱有加――她毫不犹豫地把英雄帖颁发给唐峰亭。

  28岁的唐峰亭有着一个幸福家庭,“丁克”一族的生活让他天天充满浪漫。说到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的起因,居然和老婆“赌气”有关,“有一天,我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加油好男儿活动的宣传,我当时就心痒痒地,说了一句,我想参加。这时我老婆听到了,她嘲笑我在家是条龙,出门是条虫。意思就说我不敢参加。这让我参加的欲望更加强烈了,所以就来了,没想到这么顺利,我太太现在还蒙在鼓里,我想给她个惊喜。”

  五旬好男再参赛 功力欠佳遭淘汰

  在排队报名的队伍中,记者一眼就看到了一位特别出众的选手。整排队伍全是年轻人,惟独他,年已半百。一排“好男儿”都打扮随意,惟独他,西装笔挺。再仔细看看,这位先生不就是上次淮海路华狮广场海选上放歌一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好男儿唐典伟吗?

  “上次我参加了在华狮广场上举行的那场加油好男儿的海选,可能是因为我太紧张了,所以唱歌有点走调,最终被淘汰了。我心里一直觉得很可惜。几天下来我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今天我特地赶到华润时代广场,在这场海选上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负众望,争取载誉而归。”

  此次唐先生换了战略,不再高歌民族歌曲,而是深情款款唱了一首即兴原创的《好男儿之歌》,表演较上次进步不少,但是鉴于每场海选的英雄帖有限,年轻的美女评委们还是惜“帖”如金,没有把珍贵的英雄帖发放给他。对此,唐先生失望地说,“我会查清自身原因继续努力的。”他还表示,“下次海选,我还要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