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上海三十强第一人:以孝为先的冯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好男上海三十强第一人:以孝为先的冯杰(组图)

上海30强第一人冯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上海三十强第一人:以孝为先的冯杰(组图)
冯杰眼神

好男上海三十强第一人:以孝为先的冯杰(组图)
舞蹈王子沈人杰

好男上海三十强第一人:以孝为先的冯杰(组图)
超级电眼沈人杰

视频:上海30强“第一人”冯杰赛场精彩瞬间

  从上周五上海好男儿热身赛结束之后,短短四天时间,拿到上海30强首张通行证的冯杰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在各大论坛上,都出现了大量冯杰的“粉丝”群,在网络上求他的照片,希望知道他的最新动向,并为他加油打气。

  冯杰,身高177CM,体重68KG,现年25岁,IT工程师,爱好弹吉它唱歌。这是份简明的
个人介绍,如果再加上“帅气”和“单身”做为关键词,相信不少人已在心中勾勒出了一个都市精英青年的形象。原本以为这样的男儿都应该是张扬的,因为他有大把大把的资本值得张扬,结果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却在那头听到了一个干净而温和的声音。

  关于参赛原因

  这次的好男儿大赛,冯杰最开始是在网上无意中看到的。觉得这样的比赛比起单纯的选秀来得更有意思,不只是凭相貌,也不仅仅是要能唱会跳,这次比的,是作为一个真正的男儿,应具备的全方面素质。于是便毫不犹豫的报名参赛了。

  冯杰说当时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经过这次的一次比赛磨练后,一定会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好男儿。

  关于个人经历

  冯杰的个人经历已经相当丰富,他参加过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东方新人大擂台,某网站手机时尚形象大使赛等等比赛,还曾经作为唯一的上海代表进入了“搜星”全国

总决赛。拍过好多的平面广告和TVC,森马服饰,柯达彩印,光明牛奶,甚至文广生活时尚频道的片头与文广宣传片里他也是主角。

  这个舞台上有无数的想要SHOW出自己因而锋芒毕露的好男儿,而冯杰选择了更加成熟内敛的方式。他不急不躁地站在那里,当灯光聚焦在他身上时,他便认真的弹起了吉他,用温柔的声音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成为好男儿热身赛开始以来的第一个胜者。

  关于自身优点

  十几分钟的采访下来,冯杰提到最多的还是家人。十九岁时第一次打工,帮人家修电脑。欢欢喜喜拿到了以自己的能力换来的人生的第一个200元,冯杰给爸爸买了两瓶酒,给妈妈买了一盒补品。酒不一定是最好的酒,补品也不一定是最高级的补品,但在那时,刚成年的冯杰就已经开始有了要撑起家庭的意识。

  有一段时间奶奶突然中风,而还在上学的冯杰每周只能回家一次。于是每周回去的时间,他都用来陪奶奶了。他知道自己不能留在老人家身边天天照顾她,但至少,在有限的时间里要尽到了最大的心意。

  后来工作了,体会到了父母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家庭的辛苦。比父母先回到家时,便会自己下厨做好饭等他们回来一起吃。冯杰说父母都是节俭的人,于是有的时候他会想着法子变着花样的“骗”他们一起出去吃。

  而现在单身的冯杰,对女友的要求也只有“孝顺”两个字,因为是喜欢的人,所以希望对方在这个理念上至少跟自己是一样的。

  关于未来

  当问到对于这次比赛的期待时,冯杰希望自己能打进上海赛区的前五强,甚至可以走得更远。

  看到了眼前,又顾及到了未来,冯杰果然是脚踏实力的在走着,他凭着经验与实力,以自信而内敛的方式,一步一步地向着好男儿的目的地前行,然后他的终点却不仅仅是好男儿冠军,他想要的,是以一个好男儿的姿态,将未来的生活走得更远更好。

  “双杰棍”舞动生风

  在冯杰拿到第一张通行证的同时,另一场对抗在网络上悄然升温。因为与冯杰同场竞技的还有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选手沈人杰,在那场比赛中他仅以微弱劣势区居第二。现年19岁的沈人杰拍过多部广告,形象清新俊朗,最善于“用眼神杀人”。据悉,像沈人杰这样拿到英雄帖,但在热身赛中被淘汰的选手,还有机会参加正式的海选。现在两人的粉丝都已出动,在网络上为谁才是真正的好男儿展开了各自的应援活动,看来一场“双杰棍”的好戏在所难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