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张佑赫劲歌热舞 信乐团浪漫摇滚醉倒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张佑赫劲歌热舞信乐团浪漫摇滚醉倒歌迷(组图)

张佑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佑赫劲歌热舞信乐团浪漫摇滚醉倒歌迷(组图)
张佑赫

张佑赫劲歌热舞信乐团浪漫摇滚醉倒歌迷(组图)
信乐团

张佑赫劲歌热舞信乐团浪漫摇滚醉倒歌迷(组图)
信乐团

  本周五晚的央视国际频道《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将继续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和两位美女周群、艾玛担纲主持。“亚洲舞王”张佑赫再次在节目中亮相,掀起新一轮劲歌狂潮。而极少在大陆露面的信乐团也到节目中做客,并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少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欲罢不能。

  人气爆棚的张佑赫将作为开场嘉宾,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展现其过人的舞蹈功力。而很少到大陆做宣传的信乐团此次也满足了内地歌迷的渴望,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中,演唱歌迷们耳熟能详的《One night in Beijing》和《离歌》。极具穿透力的唱腔和真假音自然漂亮的转换,是主唱阿信的独到之处。喜欢信乐团的歌迷们千万别错过欣赏这迷人嗓音和激情演绎的机会。另外,实力创作歌手蓝沁也在节目中演唱了其最新单曲,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本期参赛选手包括:一号来自北京的苏双超,能歌善舞的他还有变魔术的才艺,他的参赛曲目是《完美生活》;二号选手杨悦,自称对音乐怀有一颗炙热的心,还能模仿孙楠阿杜郑中基吴克群等人的唱腔,不知一曲《远走高飞》能否将他的演唱实力尽情表现出来;三号选手来自河北的王晓溪,将音乐作为自己心中永远的梦想,她将为观众带来一首轻松欢快的《欧若拉》;四号选手王珑达来自辽宁,却擅长唱京剧,参赛曲目为《Senorita》。她希望在观众给予的小小舞台上,向大家展现一份大大的精彩;五号选手是来自东北吉林的爽快女孩于淼,她模仿宋丹丹的小品片段惟妙惟肖,让人忍俊不禁,不知这份才艺能否为她的比赛加分。

  究竟谁将战胜对手赢得比赛,获得周冠军的称号,请留意本周五(5月12 日)晚国际频道十点首播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晚22:00—23:00

  重播:次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