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献上“第一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献上“第一次”(组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献上“第一次”(组图)
阿牛

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献上“第一次”(组图)
陈好

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献上“第一次”(组图)
刘畊宏

  声称娱乐工作要“为人民服务”的吴宗宪与央视合作《中华情——情艺在线》可谓不辞劳苦、不遗余力。本月四号再次风尘仆仆飞抵北京录制节目的他,毅然为节目献上了不少破天荒的“第一次”。

  参加本期比赛的一号选手吴建平从小习武,自称曾在《功夫》中为星爷当过替身。他在节目现场进行的跆拳道表演,得到台下观众的啧啧称赞。爱玩的宪哥也坐不住了,当场表
演起以头劈板的“铁头功”,让粉丝们大开眼界。要知道,对综艺天王吴宗宪来说,如此卖力的演出,可是史上第一遭啊!

  为了安慰第一轮就惨遭淘汰的北京选手王蓉蓉,宪哥亲自站上PK台,与之合唱一曲《屋顶》。不料,唱没几句就被喷了冰雾,败下阵来。吴宗宪只好自嘲地说,当了这么多年主持人,第一次当参赛者,才知道舞台原来是如此的残酷!

  自称“free style king”的宪哥还在现场即兴创作rap,与选手进行互动配合。说唱嘻笑之间,节目的内容和程序就被轻松带出,深厚的主持功力显露无遗。

  在这一期节目中,宪哥邀来曾与之合组“咻比嘟哗”团体的刘耕宏作为嘉宾。“咻比嘟哗”是宪哥多年前组织的一个四人组合,成员还包括小马和小钟,合作不久便各自单飞。谈及往事,宪哥与刘耕宏禁不住在节目现场唱起当年的经典歌曲,重现这个创作团体的昔日风采。

  除此以外,刘耕宏还演唱了新专辑《彩虹天堂》的最新单曲,并在现场表演了打篮球的纯熟技巧。高大帅气的外型和浑厚磁性的嗓音,让他第一次到大陆做宣传就赢得了不少的人气。

  来到节目中的还有“万人迷”陈好和永远长不大的阿牛。他们也将为观众带来难得一见的演出。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4月14日)晚10:00的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

  《情艺在线》 精彩无限

  本期《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依然由台湾知名主持人吴宗宪联手两位美女周群、艾玛担纲主持。为给大陆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吴宗宪倾情演出,在节目现场做了多种全新尝试,不少表演在其多年综艺主持生涯中尚属首次。究竟吴宗宪将在舞台上做出何种突破性表演,周五国际频道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节目将为您一一揭晓。

  本期嘉宾包括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台湾歌手刘耕宏和“万人迷”陈好。可爱的邻家大男孩阿牛演唱了最新单曲《桃花朵朵开》,“演而优则歌”的陈好也献唱了新专辑的歌曲《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轻柔欢快的情歌曲调,在节目现场营造出浓浓的甜蜜浪漫气氛。多年前曾与吴宗宪、小钟、小马组成“咻比嘟哗”团体的刘耕宏此趟是首次到大陆开展宣传活动,他在现场除演唱新专辑《彩虹天堂》主打歌外,还表演了打篮球、劈板等才艺,其阳光帅气的外型和浑厚磁性的嗓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极高的人气。

  参加本期节目选拔的有:一号来自上海的吴建平,外表冷酷、内心狂热的他自小习武,曾在《功夫》中当过周星弛的替身,他的一曲《相信自己》让观众见识了“功夫小子”的歌唱实力。二号来自江苏吴双,美丽大方,活泼时尚,将在节目中演唱《No.1》。三号来自北京的子汐,即兴说唱的才艺,再加上篮球冠军的经历,不知是否能为他的演唱加分。四号开朗漂亮的王蓉蓉来自北京,除喜欢唱歌外,还擅长小丑默剧,她的参赛曲目为《浪花一朵朵》。五号的天津选手屈识宇,个性的外表、个性的音乐,带给他独特的魅力,他将在节目中演唱《她的睫毛》。

  五位选手谁能脱颖而出,谁能笑到最后,请留意收看国际频道4月14日十点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晚22:00—23:00

  重播:次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