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情艺在线》专题 >正文

许慧欣满江李延亮担任《情艺在线》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58 新浪娱乐
许慧欣满江李延亮担任《情艺在线》嘉宾(组图)

本期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慧欣满江李延亮担任《情艺在线》嘉宾(组图)
满江

许慧欣满江李延亮担任《情艺在线》嘉宾(组图)
三位主持

许慧欣满江李延亮担任《情艺在线》嘉宾(组图)
许慧欣

  本期《中华情——情艺在线》,仍由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周群、艾玛搭档主持。节目邀请台湾“玉女”许慧欣、内地实力派唱将满江以及号称“中国第一把吉他”的李延亮作为特邀嘉宾。而参加节目选秀的五位选手,不仅均为青春靓丽的帅哥美女,而且唱功过人,实力超强。究竟谁可以“过两关斩四将”,登上周冠军宝座,请留意周五晚国际频道十点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许慧欣清纯娇弱,楚楚动人,一身洁白如雪的衣着,更为其增添了几许“

白雪公主”的神韵。除演唱新歌《恋爱轮廓》外,许慧欣还与五号参赛选手麦凌合唱了《Hero》,显示外貌和唱功同样非凡、偶像与实力同时兼备的“玉女”魅力。

  而被誉为“中国最具时代感、最具知名度的吉他演奏家”的李延亮则在节目中为一号选手冯丹莹亲自伴奏。一曲《爱我》,旋律优美,轻快流畅,有如一段感人至深的深情告白,博得观众的阵阵欢呼,为冯丹莹赢得不少支持票。

  高大潇洒的满江现场演绎了新歌《我们之间》,也让现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除了唱功专业的麦凌和冯丹莹外,另几位选手也各有各的“杀手锏”。二号选手2号选手王东升自称“魅力四射、电力十足的电动小马达”,可塑性极强的声线模仿起阿杜刀郎来,惟妙惟肖,几可乱真。他的一曲《神话》,唱得感天动地,连宪哥也禁不住为其喝彩叫好。三号来自山水甲天下——桂林的莫尚维,身材姣好,时尚动感,《because of you》演绎得淋漓尽致。四号黄星,气质优雅中略带忧郁,腼腆中带着羞涩,歌曲《自由》将其帅气十足的风采展现无遗。

  五位选手谁能在如林强手中夺冠?谁能够最终如愿走上坦荡星途?一切结果尽在本周五晚(21日)中央四套十点播出的《中华情——情艺在线》。

  播出时间:

  首播:周五晚22:00—23:00

  重播:次周五早09:00—10:00 下午16:30—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