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 有故事的周华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有故事的周华健

华丽的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有故事的周华健
“我爱周华健!”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有故事的周华健
李宗盛和陈羽凡

组图:《完美出演》预告有故事的周华健
羽凡手舞足蹈

  新浪娱乐讯 歌坛的常青树——周华健在经历了20年的演艺生涯后,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华健20北京演唱会”虽已成为回忆,但幕后的故事却更加令人回味……

  舞台的投入和效果是演唱会成功的关键,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华丽”名符其实,仅

液晶屏的价格就相当于50辆奥迪车,这样的壮观场面前所未有……

  黄牛党是一场演出最特殊的一个群体,对于周华健这样的人气歌手,黄牛党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质”不容小觑。华健的经纪人竟然也领教了黄牛党的招数,过招的结果又会是什么……

  作为华健演唱会的嘉宾,陈羽凡和多年的朋友开起了玩笑,迟迟不出现在现场,却在台下手舞足蹈,引得旁边的人大笑不己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欢迎收看旅游卫视本周六(5月20日)晚6:30播出的《完美出演(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