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陈晓东“天使任务”扮女生 打肉麻电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57 新浪娱乐
陈晓东“天使任务”扮女生打肉麻电话(组图)

陈晓东打肉麻电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晓东“天使任务”扮女生打肉麻电话(组图)
蔡康永:谢娜你后继有人啦!

陈晓东“天使任务”扮女生打肉麻电话(组图)
刘畊宏遭遇告白

陈晓东“天使任务”扮女生打肉麻电话(组图)
王晔谢娜演绎校园恋情

  新浪娱乐讯 已经进入总决赛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明星和选手的互动是一大看点,在上周日进行的首场全国总决赛上,陈晓东(blog)、刘畊宏、蔡康永谢娜(blog)、EMMA等明星,居然都成了选手的“陪衬”,而陈晓东更是屈尊去扮演女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简直大跌眼镜。

  谢娜与选手飚歌 蔡康永称其“后继有人”

  在以往的比赛中,“小鬼马”谢娜总是动不动就出来秀舞飚歌,在台上抢尽风头。在当晚的比赛中她延续了一贯的搞怪风格,不但经常与蔡康永相互调侃,仍在“不务正业”地跑去和选手飚歌。

  在复活赛环节中,唱了一首歌的12号选手王雨婷被评委难为了一番:“你没有一个音在调上,不过难得你唱得那么自信、那么有感觉。”这时蔡康永便将冷水泼向谢娜:“你这‘跑调王’找到接班人啦!”为了与跑调“划清界限”,在一旁的谢娜立刻开口献声,与选手现场飚歌。当评委对谢娜的歌声给与了极高的肯定时,摘掉跑调“帽子”的她立刻得意地说道:“我一直往跑调上跑来着,可就是怎么唱怎么准!”

  清华选手守时准演技差 武术特长技压全场

  因参加选秀而身陷网络口水战的13号选手清

华硕士韩永相,显然已经走出了“清华丢人帖”事件阴影,在当晚的比赛中出尽了风头。在选手的民意测验中,他得到了“最守时”和“最差演技”的两项“大奖”。对于这两份“殊荣”,他解释道:“守时是因为要去练舞;至于‘演技差’,我毕竟不是学表演的,所以之前演技会差一些,但是我这几周一直在努力‘补课’,两周前是最差的,但两周后可能就是最好的!”他言语中透出的自信引得在场的FANS连连欢呼。

  因为票数较低,韩永祥两次站在复活赛的舞台上。第一次他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技——武术,一招一式都耍得有模有样,几个高难度跳跃更是引得在场的喝彩连连。当被问起什么时候开始学武术时,韩永相也显示出了理科生特有的“冷幽默”:“在很多年以前,我曾学过两个礼拜。”而在第二轮复活赛中,他和08号选手李思思表演了《我的野蛮女友》的经典片段,事实证明,韩永相的这两周的表演“补课”卓有成效,无论是台词功力还是临场反应,他都表现得相当出色,一向苛刻的评委也称其“很出色”。

  “KO王”三次死里逃生 金巧巧(blog)当场“表白”

  当晚最受瞩目的非11号选手王晔莫属,最终幸运晋级的他可谓是“多灾多难”。短信支持率较低的他三次被拉进复活赛,连谢娜也被他这么高的“曝光率”吓到,送给他一个“KO王”的称号。虽然数次遭遇KO,王晔却以他不俗的表现将整场比赛变成了他的专场演出。

  三次站到复活赛的舞台的王晔,被蔡康永调侃地称为久经沙场的“老将”。第三次站在KO舞台上的他,一上场就显出了老将的风范,在与谢娜搭档演得短剧中发挥的游刃有余。这两个表演狂人联袂主演了一出“互相暗恋的男女在篮球场上相遇”的短剧。本是唯美的校园爱情却被他们演绎得笑料百出,逗得台下暴笑连连。当王晔为讨好“暗恋对象”谢娜时,他一个凌空灌篮的动作,立刻便引来了台下女生的一片尖叫。评委金巧巧看完他的表演后,赞声连连:“王晔,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刚才看你一连KO三场,心里还替你着急,没想到你表现这么出色,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加油哦!”

  陈晓东“扮女生”刘畊宏“艳福不浅”

  人气偶像陈晓东和创作歌手刘畊宏作为比赛的嘉宾却是“相当地”辛苦,他们既要唱歌助阵又要当评委点评,还要帮选手搭戏,忙得不亦乐乎。

  在复活赛环节中,04号戴晓璇与陈晓东一起演绎了“室友打肉麻电话”的短剧。有趣的是,一向阳光帅气的陈晓东竟然被要求扮女生,演绎了戴晓璇的“肉麻”室友。为了表现出“肉麻感”,陈晓东一直提着嗓子嗲嗲地说着“Jony~!嗯~讨厌嘛~~~!”如此大“变脸”让台下观众都大为吃惊,而陈晓东的敬业搭戏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相比陈晓东的辛苦,刘畊宏显然要幸运的多,而且还颇有“艳福”——他被要求与14号选手王晶瑜一同演绎“彼此暗恋但不好意思告白”的短剧。与美女同台飚戏的刘畊宏却镇定自若,甚至还不紧不慢地帮她“辅导功课”,再现了一场纯真浪漫的校园恋情。除了遭到女生告白,他还得到了美女主持EMMA的称赞:“我从未见过这么迷人的眼睛”,看来刘畊宏此行还真是“艳福不浅”。 于宫琦 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